分类:默认分类

瓜子二手车宣布B轮融资超4亿美元

2017-06-15 20:43

    本报讯 6月15日,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已经获得了B轮超4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H CAPITAL、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首钢基金旗下京西创投、DragoneerInvestmentGroup等;老股东红杉资本牵头并追加此轮投资,经纬创投、蓝驰创投、山行资本等持续跟投并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值得一提的是,瓜子二手车本轮融资创下二手车领域B轮融资规模之最。2016年9月份,瓜子二手车完成超2.5亿美元融资,同样是二手车领域最大A轮融资。

    资料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截止到2017年3月份,瓜子二手车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深圳、武汉、广州等城市纷纷实现交易额过亿元。在效率方面,截至3月底,瓜子二手车实现了上架3台成交1台的转化率,多个城市可达到上架2台成交1台。

    发布会上,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表示: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瓜子二手车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规模效应的积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积累了一定的行业经验、建立了推动行业革新的AI大数据能力,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支有战斗实力的团队。我们已经做好了进入瓜子2.0新阶段的准备,这一阶段的战略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车相关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此轮融资将主要用在布局新业务、产品服务升级、品牌打造、团队及人才培养等方面。

    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表示,当下的二手车行业角逐激烈,这要求创业公司要足够凶悍,以最快的速度建立规模壁垒,才能跑赢对手。瓜子作为一家新锐企业,以凶悍的团队风格快速建立用户品牌认知,在技术层面积极投入,严谨布局线下数千人团队和管理,我们非常看好瓜子未来的发展。

上一篇:雷声很大雨点极小 长城系两家上市公司号召增持仅3名员工响应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