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策影视集团发布事业合伙人计划

2017-06-12 20:58

    本报讯 6月10日,华策影视集团召开了事业合伙人“星辰计划”发布仪式,公司内部多个成熟版块的核心员工均参与该计划,也包括此前参与股权激励计划的华策克顿。至此,华策影视的人才战略升级意图明确。根据公开报道,华策集团此次启动的事业合伙人制,在中国影视文创企业中当属首创。

    据接近华策的人士透露,事业合伙人计划根据管理、业务、创业等不同的职责划分为不同类别,既涵盖电视剧、电影、综艺、影院、国际合作等成熟板块,也包含新业务领域。据悉,刚刚完成3年对赌合约的华策克顿既是此前股权激励对象之一,也参与了此次事业合伙人计划。

    据了解,事业合伙人计划规定每三年为一个周期,第一个周期为2017年-2019年,与此前股权激励计划周期基本一致。根据股权激励草案,首次发放的股权中,股票期权1144.53万份,授予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骨干181人,等待期1年,分3期行权;限制性股票2855.47万股,授予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共计224人,限制性股票的限售期为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分3期解除限售,预留股票分2期解除限售。

    据透露,此次正式推出的事业合伙人计划与此前公布的股权激励都将体现业绩导向。根据股权激励草案,行权目标为2017年净利润不低于6.5亿元,或营业收入不低于52亿元;2018年净利润不低于7.8亿元,或营业收入不低于65亿元;2019年净利润不低于10亿元,或营业收入不低于75亿元。

    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历经一年筹备的事业合伙人制度是公司在“二次创业”阶段打造共享、共创、共担的创业机制的一项核心制度,将员工利益与企业和股东利益深度结合,更好地激励员工将自己的成长与为企业和股东创造更好的业绩和更大的价值,同时也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和成长,实现个人事业成长与平台价值增长的双赢。

    值得注意的是,华策目前正在进行美国工业化体系转型,并将人才引入、培养计划提升到战略高度,持续完善长效激励机制。根据公告,华策影视目前拥有近三十多个优质创意团队、工作室,规模居行业第一。同时,公司通过育才基金、“华策克顿大学体系”、电影学院、国际合作等方式实现前端人才培育,积累人才资源。2016年1月份至今,公司共引进优秀人才383人,涵盖高级管理、影视制作、评估、研发、版权运营、数据分析、二次元、教育、营销发行、品牌等多个专业领域。

    分析人士认为,在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华策连续推出人才激励举措背后的人才战略升级意图明确,也显示了公司已经通过人才聚合,建立了以内容为核心,搭建IP内容资源、编剧导演资源、大数据系统技术资源、多内容发行体系、共赢渠道资源、人才养成体系、财务体系的高效创新型平台化组织生态。

上一篇:迷你KTV品牌乱战赚钱尚难 租金翻番资本无奈买单?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