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长城影视贴上兜底标签 董事长呼吁全体员工买自家股票

2017-06-07 02:50

 

    ■本报见习记者 谢若琳

    近期A股市场挂起了一波“增持”风,不少公司的董事长向员工发出增持倡议书,即员工增持董事长兜底。

    6月6日晚间,长城影视披露《关于实际控制人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公告》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赵锐勇提交的倡议书,“基于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为维护市场稳定,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在此我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长城影视股票。”

    赵锐勇表示,凡2017年6月7日至2017年6月13日期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通过二级市场净买入长城影视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长城影视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长城影视表示,倡议书仅代表赵锐勇的个人意见,非公司董事会决议。东北证券分析师付立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般“兜底”增持主要能起到两个作用,首先增持的行为直接形成一个买盘,做一个大宗交易的承接,支撑股价避免在短期内继续下跌;另一个是间接作用,影响投资者跟进,从而对股价形成向上支撑。公司的股东、管理层、员工对公司更加了解,他们的增持就表现出对公司未来的股价有信心,给外部投资者传递一个信号:认为现在是低点,可以进入。

上一篇:传媒行业成股权质押集中区 鹿港文化实控人质押股权已近九成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