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太合音乐集团入股 “不要音乐”年内完成两轮融资

2017-04-27 08:05

    本报讯 4月26日,太合音乐集团与“不要音乐”共同对外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太合音乐集团将投资数千万元,入股“不要音乐”。这距离“不要音乐”的上一轮融资仅仅3个月。

    根据协议,太合音乐集团将依托全产业链的音乐服务体系,重点围绕音乐版权、艺人经纪、专业音乐内容制作、校园演唱会、宣发推广等方面,与“不要音乐”进行深度的资源对接,共同构建校园音乐新生态,一起孵化优质校园音乐内容及顶级校园歌手。

    “不要音乐”CEO周洛告诉记者:“我发现YouTube网站上上排行前十的短视频超过一半是音乐,我喜欢音乐,所以最终选择做音乐短视频。”成立一年,“不要音乐”已累计发布273条自制校园MV短视频,全网累积播放次数超11亿次,均集播放超过400万次。

    这让“不要音乐”成为资本追捧的对象。继2016年8月份获得天使轮投资之后,“不要音乐”又在今年用了短短3个月时间完成两轮融资——1月份的Pre-A轮融资和4月份的太合音乐注资。

    对于此次入股,太合音乐集团音乐人事业部负责人、百度音乐人总经理刘瑾表示:“借助此次投资交易,太合音乐集团不仅要将更多的原创音乐和现场演出带入校园场景,还会通过集团旗下的音乐人服务平台——百度音乐人,为‘不要音乐’上的校园唱作人提供定制化服务,孵化和培养出更多的‘明日之星’。”

上一篇:三七互娱一季报净利4.33亿元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