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以“娱乐的名义”颠覆传统模式 水滴无界开启电商4.0时代

2017-04-26 01:51

    ■本报见习记者 谢若琳

    4月25日,水滴无界电商4.0平台正式上线。知名音乐人方文山为其站台,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水滴无界与以往的电商不同,“它是以全球市场为基础的,有很多国外的品牌入驻,买家可以通过互联网,拿到全球顶尖的产品。”

    据了解,通过F2C模式,水滴无界将网罗全球知名品牌,以“国家馆”的形式呈现。同时,水滴无界也努力挖掘中国匠心品牌,通过电商平台,将中国品牌带给全球,实现“全球好货爱中国,中国好货诚全球”的目标。

    水滴无界创办人吴元轼表示,水滴无界“国家馆”的形式既可以保证货源质量,也能极大缩短消费者购物过程中的等待时间。

    截止到目前,水滴无界已上线意大利馆、日本馆、美国馆、澳大利亚馆等多个国家馆,产品种类以母婴、食品酒水、美妆、保健品、时尚轻奢品为主。据悉,在所有上线的产品中,水滴无界已拿到大部分进口品牌的国内独家代理,中国馆内的产品则全部来自上市公司。

    与以往电商平台不同,水滴无界还是独有的电商社交圈子,致力于进入娱乐社交领域,引领娱乐互联新模式,打造可信的社交娱乐购物新平台。具体来说,水滴无界欢迎明星名人、网络红人、微博微信大V入驻,分享他们的高品质生活态度。

上一篇:传媒板块半年跌去17% 7家上市公司股价跌幅超30%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