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冒险悬疑片《大脚印》2月10日登陆院线 或将成为帝影星韵挂牌重要砝码

2017-01-20 15:08

    本报讯 1月18日,野人题材的冒险悬疑片《大脚印》全球首映发布会在北京红星太平洋影城爱琴海店启动。

    值得一体的是,《大脚印》是由中国与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的,出品方为深圳帝影星韵国际影视公司(简称:帝影星韵)、湖北广播电视台、深圳市新经典电影制作发行有限公司以及美国维泽艾克影视公司。

    2015年10月份,新三板投资联盟创始人许小恒公开宣称帝影星韵即将挂牌新三板,有知情人士表示,《大脚印》将成为帝影星韵挂牌的重要砝码。

    野人题材冒险悬疑片

    发布会伊始,随着电影《大脚印》野人顾问王方辰娓娓讲述科学家于神农架探寻野人的神秘故事,一个“野人”猝不及防地“空降”发布会现场,引得现场一片惊呼。

    据电影中方制片人、深圳帝影星韵国际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刘舜祥介绍,《大脚印》,可谓首部以揭秘野人为题材的电影。影片将惊悚悬疑的故事,与真实野人科考成果相结合,通过震撼特效真实地还原了野人面目。

    值得一提的是,《大脚印》的全部实景均在神农架拍摄,场景深入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最具代表性景观地,全面展现了神农架壮美、神秘的风光。影片协拍方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贺茂俊介绍,2016年7月17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第40届会议上,神农架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荣膺“世界自然遗产地”称号。自此,神农架将不能再作为影视拍摄地对外开放,“所以《大脚印》,可谓全球首部、也将成为唯一一部深入神农架原始森林拍摄的电影”。

    出品方挂牌在即

    实际上,2010年以来,中国内地电影都在以令人咋舌的速度腾飞,连续5年,电影票房都保持在40%以上的增速。“火爆的市场也引发资本的关注,近年来,影视公司频繁并购重组,中小制片公司纷纷掀起挂牌热潮,都想在这个市场里分一杯羹”,知名文化科技投资人曹海涛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2015年10月份,新三板投资联盟创始人许小恒公开宣称帝影星韵即将挂牌新三板,随后《大脚印》的拍摄进入高潮。

    “《大脚印》的成绩也将成为帝影星韵挂牌的重要砝码,众所周知,对于电影公司来说,作品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精,几部电影就能撑起一家上市公司,”有接近帝影星韵的知情人士表示,“比如开心麻花,只有2部电影上映,但是票房口碑都不错,目前正在寻求IPO。所以拍出好电影是至关重要的。”

    另一方面,2016年以来,电影市场增速下滑,行业回归理性。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冒险悬疑片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上一篇:华谊兄弟发布2016业绩预告 表现稳健

下一篇:百度理财推“父母理财” 春节主打温情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