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脚印》全球首映礼首揭世纪野人之谜 2月10日丛林大脚独步上映

2017-01-19 15:40

    本报讯 1月18日,中美合拍电影《大脚印》全球首映发布会在北京红星太平洋影城爱琴海店“神秘”启动,来自电影行业内外的嘉宾、影迷数百位,首次共同走近《大脚印》,认识这只丛林大脚。

    野人“来袭”

    发布会伊始,随着电影《大脚印》野人顾问王方辰娓娓讲述科学家于神农架探寻野人的神秘故事,一个“野人”猝不及防地“空降”发布会现场,引得现场一片惊呼。而电影《大脚印》,亦是在这种紧张、神秘,甚至恐惧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据电影中方制片人、深圳帝影星韵国际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刘舜祥介绍,《大脚印》,可谓首部以揭秘野人为题材的电影。影片将惊悚悬疑的故事,与真实野人科考成果相结合,通过震撼特效真实地还原了野人面目,“故事非常好看。我们希望能带领大家开启一场冒险探秘之旅。期待当这段旅行结束时,大家能从中对人性、对自然,以及人与自然的关系,有一点思考。”刘舜祥说。生存、金钱、心术……神秘世界的未知探索,多元价值的交锋碰撞,正义与邪恶的机智较量,都让这部影片充满智慧,耐人寻味。

    深入神农架腹地拍摄

    发布会现场,一段悠远壮阔的《大脚印》主题曲MV带领大家走进影片拍摄现场神农架。影片协拍方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贺茂俊介绍,《大脚印》的全部实景均在神农架拍摄。场景深入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最具代表性景观地,全面展现了神农架壮美、神秘的风光。

    据悉,2016年7月17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第40届会议上,神农架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荣膺“世界自然遗产地”称号。自此,神农架将不能再作为影视拍摄地对外开放。所以《大脚印》,可谓全球首部、也将成为唯一一部深入神农架原始森林拍摄的电影!

    国际主创卡司阵容

    影片主演埃洛尔·尚德亲临发布会,向大家爆料《大脚印》的拍摄“内幕”。他在影片中饰演一个阴险贪婪的盗猎头目,而野人的灵性与聪慧让他们吃尽苦头、终有所悔。影片协调制片人、著名制片人赵建国,则向人们谈起了制作野人这一特殊道具的经过:影片的特效师克瑞斯·瓦勒斯是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御用特效师,曾获奥斯卡电影奖最佳特效师提名,诸如《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蓝精灵》等多部电影的特效均出自其手。《大脚印》中的主角“野人”特效制作,是影片的重中之重。从形象设计,到材料选择,再到制作成型,克瑞斯花费数月,耗资80万人民币。而美国演员工会会员,曾出演《敢死队2》《太平轮》《孔子》等多部电影的李文波,则以《大脚印》为例,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影片的快速崛起和前景。

    影片中方副导演、著名探险作家徐晓光则介绍,本片的武术指导,《一代宗师》的动作指导鞠坤先生,随着马航MH370的消失而失联,故此片是鞠坤先生的最后一部作品,要向他致敬!同时,帅气十足的徐导也现场爆出,他在戏中也客串了一把,希望大家观影时能认出他来!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中获最佳青年演员奖的本片演员刘子豪,则深情地回忆了《大脚印》剧组团队的浓浓友情。

    获得业内支持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党委副书记、《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向兵,《大脚印》出品方、深圳市帝影星韵国际影视文化公司代表彭文江,分别从影片的中美合拍、影片故事、影片独特性等方面向在场嘉宾、影迷介绍了《大脚印》在艺术与商业、中美合拍合作方面所做的探寻与努力,祝愿票房大卖。而影片营销发行机构、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和深圳市金合欢国际传媒董事长李菲女士则表示,作为比较成熟的电影全产业链公司,世纪领军影业在电影营销发行的思路、方式上也在不断地进行探索和开拓,此次为电影《大脚印》做营销发行,除了传统的媒体、线上线下活动等营销方式外,还首次与斗鱼、体坛+合作,通过节目直播的方式,面向更广泛的受众。希望通过有效、精准又好玩的方式,让更多人认识《大脚印》、选择观看《大脚印》。

    在众多院线嘉宾、媒体、影迷的见证下,《大脚印》主创主演以及相关嘉宾一起启动了“探秘之旅”。

上一篇:影视行业“拐点”显现 部分投资者欲抽身而退

下一篇:华谊兄弟发布2016业绩预告 表现稳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