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新能源、新体验、新模式智充无人化管理充电站在北京悠唐揭幕

2016-12-06 22:56

    本报讯 12月6日上午,智充科技在悠唐广场建设的电动汽车无人化管理充电站,正式揭幕运行。分享充电、无人化远程云平台管理及现代美观的设计,成为智充科技充电站的特色。

    据介绍,本次揭幕的充电站是智充科技向悠唐交付的首个无人化管理充电站,悠唐方接收带代表是悠唐商业公司总经理中野启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加充电站揭幕仪式的主要嘉宾有:北京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潘自欣,北京丰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权悦,悠唐商业总经理中野启史,智充科技CEO丁锐及其团队,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双创中心/卡睿达孵化器主任赵伟,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伟,北京普天新能源总经理刘峰,以及联合电动、中星时代、软通动力、江淮汽车等新能源相关企业代表。

    据了解,智充科技本次在悠唐广场建成的无人化管理充电站,使用国内先进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技术,充电站所用设备是具有互联网集群分布式管理的智能设备。系统层面,智充的充电桩设备通过云中心,可远程故障报警、排查,软件方面完全可以进行远程维护和管理,极大解决了大规模铺设充电桩设备之后的维护困难,节约充电运营企业的维护成本。

    智充无人化管理充电站的另一大特点是可以进行分享充电,智充充电桩设备可以连接当前主流的支付通道,包括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平台,以及以NFC为代表的卡式物理授权支付手段。在位于悠唐地下3层的智充充电站,车主只需要将充电插头插到汽车充电口,并微信扫描充电桩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开始充电,待充电完成后,车主会收到智充的微信通知,提醒车主挪车,以提高充电车位的利用效率。充电期间车主可以通过微信,随时查看车辆的充电情况。

    通过技术创新,智充科技有效降低了高水平充电站的建站成本,本次在悠唐广场建成的智充无人化管理充电站将原百万级别的建设成本大幅降低,利于本地化商业空间和居住空间充电站的快速部署,利于电动汽车新能源出行基础设施的大规模普及。具有国际化设计水平的充电站建设施工方案,配合获得国际红点设计大奖的的智能化充电设备,可整体提升充电站所在空间的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准。

    同时,北京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在揭幕仪式中,详细听取了智充科技工程师对充电站设备及使用的介绍,并在讲话中高度赞赏了智充科技在推进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普及中做出的努力,详细询问了智充科技充电站建设发展状况,并提出对智充科技以及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发展期望。

上一篇:光线传媒斥1900万元撬动爆款 《你的名字。》4天票房破3亿元

下一篇: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开发《全民奇迹》续作 预计2017年上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