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英雄互娱2016HPL全球总决赛H2圆满落幕 多款重磅新游发布

2016-12-04 21:53

    本报讯 2016年11月30日-12月3日,由华为游戏独家赞助的2016HPL全球总决赛H2在深圳罗湖体育馆开打并圆满落幕。12月3日当晚,英雄互娱方面同时召开年度贺岁新品发布会,发布多款重磅移动电竞新游。人气偶像魏晨与偶像女团SNH48的七位成员莫寒、许佳琪、王晓佳、谢天依、杨韫玉、宋昕冉以及汪佳翎登台献艺。

    本次比赛由英雄互娱与英雄体育主办,VSPN协办。全球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8支顶尖战队汇聚一堂,最终,天王、霸团分舵、南海舰队、POW分别获得了比赛项目《全民枪战》、《舞创天团》、《巅峰战舰》和《弹弹岛2》的全球年度总冠军。此外,ProGK.TL、Miracle.教官获得优秀战术指挥奖项;VnAllstars、HD、Many获得优秀电竞俱乐部奖项;斗魂、NaticPRO获得优秀选手奖项。

    HPL是全球第一个开打的移动电竞赛事,也是第一个开打移动电竞职业联赛的赛事,旗下比赛项目有《全民枪战》、《舞创天团》、《巅峰战舰》和《弹弹岛2》,经过2016年12个月线上赛-四场巡回赛-6到11月职业联赛-两百多所高校校园赛-15国及地区海外赛-主流渠道联赛的组织运营,已成为覆盖地区最广、参与玩家数最多、比赛项目品类最全-持续时间最长-奖金金额最高的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移动电竞赛事。

    本次总决赛覆盖熊猫直播、触手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斗鱼、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乐视电竞、电竞侠、九游直播、悟空TV、优酷土豆、腾讯视频、PPTV、爱奇艺游戏、新浪电竞、小米电视、小米直播、全民直播、KK直播、环球互娱、微鲸、电视猫、狮吼、VLong、咪咕、大神互动、闲鱼拍卖、淘宝直播、TCL、小米电竞、今日头条、网易新闻、FacebookLive、shou、Twitch、YouTube等国内外直播平台和视频网站。几乎涵盖了所有电竞、游戏玩家、甚至泛娱乐周边的受众群体。2016HPL全球总决赛H2全平台当日PCU已达700万,5000万观看量。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来自台港澳地区的战队以及海外战队的比例较比去年有了明显的增加。在《全民枪战》比赛项目的16支参赛战队中,就有6支战队来自台港澳以及海外地区。作为全球首款FPS竞技手游,《全民枪战》在海外一直拥有庞大玩家群体。曾获得印尼GooglePlay收入榜第二、国内自主研发手游印尼排行榜第一,印尼Android畅销榜总榜第二、游戏榜单第一,马来西亚Android畅销榜榜首,泰国Android畅销榜第5名的好成绩,获得2016年GooglePlay最惊心动魄游戏奖。

    比赛中,台港澳及海外战队纷纷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来自宝岛台湾的Many战队更是一举夺得《全民枪战》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研发四个月《全民枪战》VR版线下赛落地

    除了激烈的比赛,本次总决赛最抢眼的莫过于《全民枪战》VR版的表演赛。这也是英雄互娱旗下《全民枪战》VR版的首次亮相。经过四个月的快速研发,《全民枪战》VR版本已于11月完成内部测试。“迈进未来战场,生死一线之间”是《全民枪战》VR版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感受,VR技术将带来真实视觉体验,配合Omni360°无空间限制自由移动,两者结合让玩家仿佛置身于真实战场。

    2016年7月8日,英雄互娱子公司英雄体育宣布成立英雄VR,专注VR内容制作及硬件开发,并投资美国VR设备研发厂商Virtuix,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亚洲范围内共同设计及销售OMNIVR万向跑步机(以下简称:OMNI)的产品及内容。

    据了解,OMNI是全球第一台万向跑步机,可在一平米左右的面积实现无空间移动限制。OMNI配备专用低摩擦鞋,并安装万向追踪装置,保证现实、虚拟方向、速率、里程同步,最大程度降低游戏眩晕,打破虚拟与现实壁垒,真正实现虚拟现实交互。

    为了满足电竞需求,OMNI加入全国多人实时联网对战,创造性地将社交、电竞概念引入跑步机,将电竞带入一个新的高度,对参赛选手技术、耐心、反应等多维度素质都提出要求。与此同时,VR电竞赛事也在紧张的筹备中。据悉,英雄VR已与世宇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分别打造两人、五人VR电竞比赛舞台,在保证其设备功能性完善的基础上,也极具比赛观赏效果,便于商户打造赛事、营造氛围的需求。

    携手华为游戏共同推动移动电竞事业发展

    本次总决赛是华为游戏首次独家赞助的移动电竞赛事。华为游戏是华为终端官方安卓游戏下载平台。随着华为手机的崛起,华为游戏也表现迅猛。华为游戏的玩家一直以高质量著称,不仅在SLG、MMO等品类有良好表现,对于操作性极强的竞技类游戏也表现突出。据悉,华为游戏现在收录的游戏已超过8万款,拥有超过1亿的用户,每月活跃用户数达4000万。

    同时,本次总决赛的比赛用机也全部选用华为11月14日发布的年度旗舰机HUAWEIMate9。HUAWEIMate9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60芯片,较上一代的处理能力有了大幅提升。此次选用安卓手机作为比赛用机可谓是HPL电竞史上的一次革新,这款手机也将带给玩家革命性的体验。

    此次华为游戏与HPL赛事展开的深度合作,对于一直致力于推广移动电竞事业发展的英雄互娱来说,又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英雄互娱也一直着力联合移动电竞产业链中的重要伙伴,共同开拓移动电竞市场,打造全方位的移动电竞娱乐方式,开创全民互动娱乐新时代。在今年,不止华为游戏,HPL的渠道专属联赛也纷纷打响。360游戏杯HPL《全民枪战》精英挑战赛与HPL九游枪王争霸赛已经圆满落幕,首届硬核联盟黑石竞技挑战赛也正火热开赛中。未来,还会有百度游戏等越来越多的国内一线渠道加入。

上一篇:大咖齐聚把脉文娱投资大风口:如何走好娱乐巨头的资本运作之路?

下一篇:光线传媒斥1900万元撬动爆款 《你的名字。》4天票房破3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