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天猫好房覆盖城市超过300个 交易平台战略正式启动

2022-05-25 17:02

    本报记者 王丽新

    5月25日下午,在天猫好房战略深化发布会上,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天猫好房首席执行官周忻宣布,天猫好房交易平台战略正式启动,将以“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为战略核心,服务用户的购房需求,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

    2021年5月,天猫好房面向消费者、开发商和经纪行业推出CBA战略,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价值主张,致力于让所有人买到好房,帮开发商找到客户,实现“房通、客通、交易通”,同时,赋能经纪交易,让经纪机构实现“有房、有客、有保障”。

    经过一年努力,周忻宣布,天猫好房CBA战略顺利达成。截至目前,天猫好房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平台上线新房楼盘超过35000个、在线二手房房源超过20万套、租房房源超过45万间。平台MAU超过2000万,日均用户咨询量超过10000条。天猫好房基于淘宝平台的房地产行业信息平台建设完成。

    新的一年,在用户端,天猫好房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多样商户、丰富供给、人货匹配、安全保障的买房租房平台。通过精准洞察⽤户意向,智能匹配⼈货场;将所有房子和与房子相关的服务转变成为淘宝商品;并对交易信息严格保障,确保追溯可查,兑现“好房、好价、好服务”的承诺;在商户端,天猫好房将着力建设繁荣的商户体系、丰富的商品体系、成熟的交易体系和完善的保障体系,并为平台商家提供全面服务支持。通过“4+1工程”建设,实现信息化房源成为可交易商品的变革,并分节奏推进线上线下全链路交易闭环。

    同时,天猫好房将围绕交易,建立平台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平台导购、内容建设与精准流量建设,为各类商户开店做生意全面赋能。总之,天猫好房将以“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为核心,聚焦房地产数字化交易平台建设。“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是天猫业务模式在房地产领域的定制化,也是天猫好房在房产数字化领域里的独特模式。天猫好房将充分结合易居在房产交易服务方面的多年经验,助力房产数字化营销与交易融入天猫的电商大生态。

(编辑 田冬)

上一篇:水发兴业能源达成谅解备忘录 将启动母公司资产注入

下一篇:多家房企调低今年销售目标 下半年卖房压力仍较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