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铜道控股与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3 20:49

    本报记者 王丽新

    9月23日,铜道控股(GLG.US)与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广投会)就产业项目落户等事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在汽车轻量化、新材料等业务开展合作,整合各自现有优势资源,深度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目前,轻量化材料大量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行业前景巨大,而铜道控股正积极布局该方面的业务。此前,铜道控股通过收购湖南金镁科新材料和广东金博创专用汽车,正式进军轻量化材料领域。

    此次和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合作,将有利于铜道控股在全国范围内拓展轻量化材料等业务。广投会将利用自身会员企业、政府等广泛资源为铜道控股提供协助,其中包括协助铜道控股将轻量化新材料产业落地全国各地,协助铜道控股与各地各级政府共同成立产业引导基金,帮助铜道控股实现智慧数字云仓的全国落地。

    同时,铜道控股应按照广投会的要求提供相应的业务材料,广投会根据铜道控股需求为其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业务并跟进后续工作。通过此次合作,铜道控股有望快速开拓轻量化新材料的业务市场,实现新的营收增长点。

    资料显示,铜道控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公司的业务包括: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管理、轻质化新材料、数字云仓储、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以及创新业务。铜道控股通过上游矿产资源的整合,聚集产业资源,并积极布局全球商品的数字化管理运营及智能仓储,努力打造高效的大宗商品交易及其供应链的数字平台。

    据悉,广投会于2013年12月经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正式批准成立,是由广东省实体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投资促进机构、专业服务机构、政府招商部门和研究机构等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广投会的主要业务是牵手企业与政府、实业与资本、投资促进产业发展,承接政府委托服务、投资促进服务和产业金融服务等。

    分析人士认为,环境污染、能源短缺的问题日渐突出,人们日益增强的环境保护意识对新材料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环保、轻量化成为新材料发展的趋势之一。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迅速崛起,家电、消费电子等产业消费升级等,快速推动了轻量化市场的发展。随着需求的逐步提升,未来轻量化材料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铜道控股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表示,“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基于双方对轻量化新材料产业的长期看好,公司将与全国各地各级政府平台共同整合资源、共创价值,实现双赢。”

(编辑 李波)

上一篇:北京楼市金九“褪色” 部分楼盘抢客渠道费高达10%

下一篇:北京写字楼空置率下降至16.7%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