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怡亚通拟设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并在新加坡REITs上市

2020-10-15 17:29

    本报记者 王丽新

    10月15日,怡亚通发布公告称,为了盘活公司资产,公司将筹划设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并在新加坡交易所发行上市。

    公告显示,公司将在专业机构的指导下选择自有的优质物业项目筹划设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组建REITs专项工作组,具体负责REITs标的资产包的选定、资产重组、红筹架构搭建、投行、审计、估值以及法律服务等专业机构遴选等与REITs推进相关的全部工作。将已有的供应链基地资产发行新加坡REITs,可以实现公司资产负债率降低和资本结构优化,增强公司现金流,有效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司称,拟设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并上市是公司对开拓创新性融资渠道做出的有益尝试,新加坡REITs上市将有助于增进公司对仓储物业的资本运作与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仓储服务业务和供应链服务的综合竞争力。

    据悉,怡亚通成立于1997年,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迄今服务网络已覆盖320多个国内城市及中国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国家或地区,服务行业涵盖快速消费品(母婴、日化、食品、酒饮)、家电、通信、信息技术、医疗、终端零售等。目前,该公司正在推行新流通、综合商业服务平台、“供应链+生态链公司”等发展战略,紧密聚合品牌企业、零售商、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群体,向万亿元规模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迈进。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国家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标准要来了 长租企业从野蛮生长转向“拼长期”

下一篇:33城房源流动性指数环比微降 一线城市房源活跃度更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