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新世界发展再度押宝长三角地区 41.11亿元摘得上海商圈核心地块

2020-08-11 18:38

    本报记者 王丽新

    刚刚,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宣布,以人民币41.11亿元,摘得黄浦区淮海社区C020102单元055-2地块(“黄浦区淮海中路地块”)。这是继2013年内地首个K11购物艺术中心入驻上海后,新世界集团再度入沪,进一步完善了K11在华东的战略布局。

    据悉,该地块为占地面积约17170.8平方米的商业办公用地,总开发面积约为128683.2平方米,位于淮海中路商圈核心位置,东至淮海公园,南至太仓路,西至嵩山路,北至规划绿地,紧邻地铁1号线和14号线黄陂南路站,占据绝佳、便利的交通优势。在供地稀缺的上海,该地块是20多年来淮海路一线推出的第一块土地,项目将会打造成为艺术性与现代感兼具的高端商业综合体,与周边多个商圈联动共融。

    对此,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行政主席郑志刚表示:“凭借新世界集团的品牌优势与强大的多元业态联动力,我们成功摘下黄浦区淮海中路地块,将以颠覆性的创新来推动商业发展。”

    据悉,从中国内地的第一座K11购物艺术中心于2013年在上海开业起,至今K11的版图已拓展到广州、沈阳、天津和武汉。黄浦区淮海中路地块项目是长三角地区的第四个K11商业综合体项目,在短短的几年里,集团分别落子宁波、杭州、上海三地,以更快的发展速度夺得更核心、更具可塑性的地块,完善了长三角地区的布局。

    同时,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表示,“我们将深度挖掘长三角地区的优势,助力集团完善在华东的商业布局,让其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之后的又一业绩增长点。”

(编辑 于德良)

上一篇:房企年内发452亿美元债 三成利率超10%

下一篇:主业非地产央企加快重组 国家电网“退地”将鲁能划入中国绿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