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山姆宣布对百货商品进行全面迭代

2022-12-07 17:32

    本报记者桂小笋

    在零售企业纷纷加码会员店的背景下,竞争激烈及产品同质化的争议成了过去一年里围绕在零售行业中的热门话题,如何破局成了企业未来竞争的重点。老牌会员店山姆在12月7日对外宣布,发力百货品类,对百货类商品做出全面迭代。

    山姆迭代商品并非偶然。11月3日,沃尔玛中国就宣布,大卖场全球购业务全新升级,引入约300种极具价格竞争力的国际知名品牌和中高端日常热销商品。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会员第一’是山姆一切业务的出发点,激励企业围绕会员的需求不断突破。”从商品情况来看,山姆方面表示,除甄选知名品牌商品,市面上若还没有出现符合山姆差异化标准的商品,山姆不会降低要求,而是选择自主研发标准和商品,并且全程管理供应链各环节,从设计、生产、配送到陈列,严格把控,剔除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将节省下来的成本体现在最终价格中。

(编辑 张明富 上官梦露)

上一篇:核心产品优势明显 美腾科技亮相资本市场倒计时

下一篇:越博动力董事会审议罢免董事长等事项 有董事投出反对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