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海川源获选为临港新片区2020第一批高新产业重点项目

2020-10-16 17:51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根据《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促进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要求,近日,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经过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严格审核完成了2020年第一批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专项项目的评审工作。根据评审结果、经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题会议审议,上海川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川源)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获得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专项项目立项。

    上海川源于今年2月正式成立并落地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作为一家持有自主可控全闪存阵列AFA核心技术的数据公司,上海川源在中国及美国个别完整注册核心战略专利超过600多个专利权项。上海川源董事长许肇元表示:“公司的核心技术无开源代码或境外IP授权,100%是自主研发以及完整专利保护,符合国内100%技术自主可控。上海川源支持部署国内任何城市,同时100%境内供应链提供实现国产替换。”。

    据悉,上海川源采用自主可控的闪存管理算法、在新一代NVMe-oF数据中心全闪存架构下以超高性能的方式实现数据保护、进阶功能,将存储控制器的扩展与存储介质的扩展完全解耦,以虚拟全闪存阵列(vAFA,VirtualAll-FlashArray)的概念搭配可组合基础设施(ComposableInfrastructure)的形式为新一代全闪存数据中心彻底解决在横向扩充时所遭遇的性能、功能、容量三者之间难以取舍的权衡问题。

(编辑 田冬)

上一篇:扶贫更要兴农,盒马鲜生用数字化助力乡村复兴

下一篇:“二师兄”身价上涨带飞养殖公司业绩 “猪周期”回落需提升成本竞争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