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趣加游戏荣获6月出海收入冠军 三款游戏冲进前十

2020-07-30 10:34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日前,AppAnnie发布了2020年6月中国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榜单,趣加FunPlus(以下简称趣加)位列中国厂商出海收入排行榜榜首,莉莉丝、腾讯、网易分别位列前四。

    在6月中国厂商应用海外收入榜中,趣加SLG新游《StateofSurvival》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冲到第4名,在另外两个爆款《阿瓦隆之王》《火枪纪元》面前丝毫不落下风。三款游戏都进入6月出海前十之列,趣加作为唯一三款SLG产品会师于在中国厂商应用海外收入榜TOP10,成为此次榜单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荣获6月份出海收入冠军,此前APPAnnie发布的2020年二季度中国厂商应用出海收入30强榜单中,趣加的三款SLG产品同样全部位列TOP10。

    根据SensorTower近三个月的出海收入榜单显示,《StateofSurvival》4月份位居第11,收入环比增长49.6%;5月份位居第8,收入环比增长37%;6月份位居第6,收入环比增长16.5%。收入构成方面,该产品6月份前三大市场为美国(37.7%)、德国(10.8%)、英国(4.7%)。

    对于相对慢热的SLG品类,《StateofSurvival》崛起速度反倒更快,这种变化一部分源于产品的差异化设计,在SLG主线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类RPG内容,尽可能放宽了SLG固有的玩家圈层限制。此外,产品成绩短期爆发的另一大原因是买量。SensorTower也提到,《StateofSurvival》目前在买量市场非常活跃,或将为生存题材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因此,在高完成度、有差异化的产品基础上,辅以集中爆发式的买量,最终成就了《StateofSurvival》这匹黑马的出现。

    趣加游戏联合创始人兼CEO钟英武采访时曾表示,“只有当项目超越我们原来的游戏时,我们才会决定把它推向市场”。据悉,在趣加游戏内部所提倡“追求梦想、建立连接、互助友爱”的企业文化和研发氛围,也是促成三款SLG项目组之间保持良好沟通和信息共享的深层原因之一。

    2020年是趣加成立十周年,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海外市场,坚持精品化、自主研发的战略。随着《StateofSurvival》成绩的不断攀升,趣加进一步巩固了在中国游戏企业出海中的王者地位,三款大作进入前十的优异表现,更是使其在海外SLG赛道的实力进一步加强。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新东方2020财年净收入35.79亿美元 俞敏洪称超90%城市已恢复业务

下一篇:趣记忆宣布获近4000万元战略融资 记忆、科技双驱发展模式加入K12赛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