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嵌入美食视频 推定制旅游节 6人游尝试推进行业供给侧改革

2017-03-17 01:28

    本报讯 3月16日,6人游正式对外宣布,将打造定制旅游节,并推出原创视频IP《世界上的餐桌》。6人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介绍,《世界上的餐桌》是公司联手法国、比利时法兰德斯、德国历史名城联盟、泰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相关部门合拍的一档美食视频节目,在3月16日上线。

    贾建强称,企业打造自己的IP,是商业运作和市场营销层面共同需求的战略,面对当下的产品或服务同质化严重的现象,在功能外,给产品和服务增加附加值,已经变的越来越重要,因此,公司希望能够在打造自有IP的同时,真正去定义品牌、营销产品和服务的新机会所在。

    据悉,此次推出的旅游节,包括四大系列主题。除上述原创内容IP《世界上的餐桌》之外,还包括在线免费发放旅游基金、在更多细分市场发力、以网络评选的方式增加互动等。

上一篇:*ST昆机被罚引发投资者维权 24名投资者起诉财务顾问中德证券

下一篇:203家公司披露一季度业绩预报 1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00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