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借“一带一路”春风 百岁山拟在塞尔维亚建厂

2019-09-10 16:21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耕。同时,许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中国品牌也依托“一带一路”的政策春风,把“品牌”和“生意”拓展到巴尔干地区甚至更多的欧洲国家。而百岁山就是众多赴欧洲投资的企业代表之一。

    据了解,百岁山不仅赞助了塞尔维亚国家排球、塞尔维亚国家男篮,还把在塞尔维亚设立水源地的事宜提上了议程。百岁山在塞尔维亚展开系列投资举措,在近期收获颇丰,不仅塞尔维亚国家男篮在男篮世界杯的赛场上节节胜利,塞尔维亚女排也在昨日冲出意大利、波兰及东道主土耳其等实力劲旅的重围获得欧锦赛冠军。

    对此,有行业人士称,“单从运动员高强度的体力消耗来说,运动员在赛场及时补充水分与微量元素非常重要。目前水品牌中多数是纯净水和天然水。前者纯净到除了补水没有任何功能,后者的矿物质含量则远低于天然矿泉水,而百岁山纯正的岩石层天然矿泉水血统,水源稀缺矿物质含量丰富且科学,在水种上与运动有绝佳契合度,这成为百岁山受邀合作众多国际赛事的关键所在。另外,随着赛事的转播,水总是与球员同框出现,平肩设计辨识度极高的百岁山,在颜值上也具有先天优势。”

    事实上,百岁山的全球品牌影响力与日递增,面对海外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攻城略地”,百岁山的目光还是直击海外,不仅先后将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也成为行业内第一个在海外设立水源地的饮用水品牌。

    在业内人士看来,百岁山秉持优质矿泉水水源为基的理念,已在意大利、斐济设立了工厂,目前着手准备的塞尔维亚工厂或将成为百岁山的第三个海外工厂。百岁山既有品牌先行,又将水源计划紧跟其后,可以全方位为运动员加持,在全球助力运动员的冠军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彼时,百岁山连续十年为中国排球队提供饮水支持,到2018年,百岁山成为国际篮联、国际排联的全球合作伙伴,百岁山对体育的深情既深入了品牌的血液,也成就了品牌的飞跃。如今,百岁山全球水源地的布局充实了其的子弹库,也便利了海外品牌的推广,短短数年,百岁山凭借其不同于纯净水、蒸馏水、天然水的优质天然矿泉水品质,正在体育领域阔步向前,百岁山已不仅是“水中贵族”也是顶级赛事的标配。

    近期,百岁山又跟随中塞两国“一带一路”合作的步伐,把这份深情延续塞尔维亚大地,深度携手塞尔维亚排球、篮球,既可提升品牌的高度与深度,也可通过顽强拼搏的塞尔维亚运动员们将品牌的影响力辐射至更多的国家和地区,百岁山坚持品牌、水源同行的策略,将更有利推进其海外市场的发展。

(编辑 黄力)

上一篇:圣元优博深耕母婴渠道 上半年超高端品类增长六成

下一篇:中秋国庆高端白酒迎来销售旺季 但斌提前布局二季度增持五粮液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