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济民制药旗下博鳌国际医院联合海医二院 打造特许医疗新高地

2020-10-22 11:02

    本报记者 李春莲

    10月20日,济民制药旗下博鳌国际医院与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整合投入优势资源,实行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共建,打造世界顶级医学聚集区和医疗旅游目的地,为全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保障。

    按照协议,博鳌国际医院与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开展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所有国际药、械、技术特许医疗项目深度合作;今后将在细胞治疗技术领域、肿瘤领域的临床治疗、疑难疾病最新治疗技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大疾病的相关治疗技术、“脂肪金”新技术的研发、国内高端病人健康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

    此外,双方此次战略合作还包括利用现有医疗卫生信息化资源,依托甲方卫生信息平台,建设医疗协同信息系统,实现医院集团内双方的医疗服务信息互通,逐步完善双方之间的信息共享;随着战略合作深入发展,不仅在高端健康管理、细胞治疗领域有着巨大合作空间,而且还会在疑难疾病、基因检测等跨界领域存在颇具潜力的合作。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王毅院长表示,随着老龄化进程加速和疾病谱改变,医疗卫生的需求增长势不可挡,而且这种增长有“集合”增长的趋势。本次携手博鳌国际医院,是参与多行业资源整合的模式创新,未来的医院集团会变成健康联合体,并将为医疗技术创新与健康服务发展带来质的飞跃。

    博鳌国际医院执行院长彭大为表示:“海医二院具有明显的人才、临床技术和学科建设优势,博鳌国际医院具备良好的高端医疗条件与环境以及国际药、械、技术“特许医疗”政策,两院互补性强,未来博鳌国际医院与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组建紧密结合型医院集团,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打造一家深度合作、全面发展“特许医疗”的标志性医院集团。推动先进前沿医学在海南医疗领域的深入应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医疗服务效能,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建设全国范围内领先水平的创新型医疗集团标杆”。

(编辑 张伟)

上一篇:严防资金违规炒房 深圳部分银行收紧房地产经营贷

下一篇:中金公司担任圣兆药物主办券商 签署《持续督导协议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