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联想刘军:六大纵队走向前台 数据智能业务加入中国区

2023-01-18 16:39

    本报记者 贾丽

    1月18日上午,联想集团执行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布内部信,提及多个重大组织变动信息:打造面向不同客群、统一的3S营销和销售平台,打造6大行业纵队,数据智能业务集团加入联想中国等。

    据悉,这些组织变革旨在帮助联想在客户端整合、协同资源以增加3S市场份额。经过长达5年的转型布局和积累一系列组织变革,联想正将重心不断转移到企业全栈服务。刘军在信中表示,2023年是“联想中国转型第二个五年的关键之年”。

    为了推动目标落地,联想将继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并组建了6大垂直行业纵队,分别是政府纵队、电信纵队、金融纵队、教育纵队、互联网服务纵队和制造纵队。刘军表示,将整合资源,快速提升联想在这几大行业的3S份额。另外,联想数据业务的加入,对于联想中国布局企业全栈服务具有十足的里程碑意义。

    为了加速本地创新的落地,联想还成立了以计算机产品为核心的智能化设备事业群——开天。此外,联想还构建起一套完善的生态体系,建立了擎天生态、百应生态、天禧生态三大生态组织。

    联想中国披露的2022/23财年上半财年数据显示,报告期内,联想中国区3S新业务收入占比达到28.6%,已成为拉动业绩增长的第二增长曲线。

(编辑 张明富 白宝玉)

上一篇:苹果发布自研M2芯片,英特尔、AMD地位不保?

下一篇:数实融合创新迭起 护航经济行稳致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