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为:到2025年为全球约1.2亿偏远地区人口提供联接到数字社会的能力

2022-11-24 19:00

    本报记者 贾丽

    11月23日,华为在深圳宣布,加入国际电信联盟的Partner2Connect(P2C)数字联盟,承诺到2025年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1.2亿偏远地区人口提供联接到数字社会的能力。

    当天,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联接从过去作为方便快捷的通讯沟通手段,逐步与云、AI等数字技术融合创新,也帮助人们更好地联接到数字社会,能够获得更多的知识、更好的服务以及更广阔的商业发展机会,促进社会和经济发展。”

    国际电联副秘书长Malcolm Johnson表示,“显然,仅仅实现联接还不够,必须提供经济实惠的联接服务,相关的本地化内容,并确保用户具备充分利用联接的技能。”

    据悉,近年来,华为推出的Rural Star系列解决方案,已为全球70多个国家6000万偏远区域人口提供联接。华为无线总裁曹明称,“作为拥有最完整ICT能力的企业,针对传统铁塔站部署成本高、运输难、缺少电力、难以维护等诸多困难,华为整合设备、站点、能源、传输、天线的全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推出RuralStar、RuralLink系列解决方案,让偏远地区能够享受与普通城市一样高速移动宽带连接能力。”

(编辑 田冬 袁元 )

上一篇:受PC业务拖累 惠普未来三年拟裁员10%

下一篇:厂商“亏本卖”以价换量 折叠屏手机进入微利阶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