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海信视像预计第三季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55%

2022-10-14 20:51

    本报记者 贾丽

    日前,海信视像发布2022年三季报业绩预告显示,据初步核算,海信视像2022年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21亿元至4.53亿元,同比增长155.05%-175.05%。

    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海信视像表示主要有三点:一是公司竞争格局优化,中国电视市场龙头地位加固;其次,公司技术升级、场景创新持续推动产品结构升级,提升显示产品毛利率;最后,公司品牌升级、世界顶级赛事营销持续拉动消费升级,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

    海信视像表示,坚持技术创新是三季度业绩大增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自2016年以来,海信已相继赞助了多届世界杯和欧洲杯等全球顶级体育赛事,公司品牌升级、世界顶级赛事营销持续拉动消费升级。据了解,海信U8H电视是2022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海信110英寸UX产品作为2022年FIFA官方全球限量定制款,将正式进驻赛事现场。

    近年来,全球彩电市场都进行着一轮深度调整。但海信视像方面认为,行业规模大幅下滑的背后是技术更新换代、高端市场扩容和产品结构调整带来的全新机遇。海信电视计划将进一步加大在全球市场拓展的力度和深度。

(编辑 李波 才山丹)

上一篇:华为火速“补位”两大支柱业务掌舵人 力拓海外市场仍临多重考验

下一篇:年内21家家电上市公司宣布回购 专家称家电板块整体已处于估值底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