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猎聘:三季度扩招企业超两成 电子通信行业近三成企业扩招

2022-10-12 20:56

    本报记者 贾丽

    近日,猎聘大数据研究院推出《2022三季度中高端人才就业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扩招企业超两成,电子通信行业近三成企业扩招。

    报告显示,相比二季度,今年三季度39.78%的企业减少了招聘量;36.51%的企业招聘量与二季度持平;23.71%的企业增加了招聘量。在招聘量增加的企业中,增加量最多的企业是电子通信,占到该行业的29.27%;制药医疗、机械制造的增加量占比位居第二、第三,分别占到本行业的24.24%、24.14%。

    另外,报告显示,相比三季度,38.42%的企业今年四季度将减少招聘量;38.42%的企业招聘量与三季度持平;23.16%的企业将增加招聘量。在计划增加招聘量的企业中,能源化工行业的企业计划招聘量较三季度增加最多,扩招企业占该行业的33.33%;电子通信、互联网位居第二、第三,计划扩招企业占到本行业的29.27%、27.85%。猎聘调研显示,81.20%的企业表示对未来的招聘形势有信心。

(编辑 李波 才山丹)

上一篇:20多年来最大降幅!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大幅下滑,厂商如何“过冬”?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