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欣龙控股董事会换新 控股股东背景股权投资人士进驻

2022-03-29 15:29

    本报记者 贾丽

    欣龙控股董事会人员架构“更新”。

    2022年3月28日,欣龙控股发布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根据公告,公司股东同意任命鲍钺、于春山等六人为欣龙控股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何佳、张瑞君、高志勇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届董事会六位非独立董事中,新当选的四位均为欣龙控股股东嘉兴天堂硅谷母公司硅谷天堂的高层等相关核心人员。至此,在硅谷天堂持续增持欣龙控股股权后,对于欣龙控股管理层面的重视程度也更进一步加深。

    以鲍钺为例,其自2007年起便就职于硅谷天堂,历任董事会秘书、总裁、董事长。

    张晟的另一个身份是天堂硅谷资管总裁,该公司正是硅谷天堂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平台,在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智能制造等领域广泛投资。另一位新任董事黄阳目前也在兼任硅谷天堂投资总监一职。随着两位股权投资界人士加入董事会行列,在控股股东的支持下,欣龙控股是否有意并购优质资产,探索新业务边界,引发外界猜想。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后续发展如何,上述“关键人物”的加入,显现出硅谷天堂对欣龙控股的战略布局。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华为去年净利大增76% 研发投入1427亿元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雨中奔跑”的华为 后劲在哪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