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春节营销战打响 国美零售联合中国商联开启年货节

2022-01-16 20:06

    本报记者 贾丽

    春节将至,零售企业的营销战已经打响。

    1月15日,国美联手中国商业联合会宣布,开启国美零售虎虎年货节。

    近几年,随着“年货春运”的逐渐兴起,年货节成为消费者过大年的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并演变成了形式多样的年味活动。

    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国美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双平台联动的优势,激活春节消费需求,提供一站式采购。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表示:“在本次年货节期间,国美将发挥零售企业优势,全方位保障消费者购物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物美价廉、丰富多样的年货产品。”

    国美电器公司CEO王波认为:“作为全零售共享平台的践行者,国美将以六大平台为基石,全链路、全场景、全模式重塑零售业发展格局,带来消费升级的春节。”

    王波称,作为全国年货节线上落地的重要平台,“真快乐”APP“虎虎年货节”将打造“快乐年货街、扫货补给站等五个活动期。

    而年货节期间,国美线下门店也送来超级福利,推出年货爆品低至7折起、单品至高返10%、以旧换新补贴等一系列的活动。各个地区的国美门店也将发挥当地特色,与各地中国商联组织一同为消费者准备包含爆款家电及套系产品。

    在“虎虎年货节”超级直播中,围绕年货消费场景,国美扩充产品线包括数码通讯、家居日用、生鲜美味等。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也表示:“希望大家支持国美年货节,支持乡村振兴。”

    服务再升级

    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春节消费的主力军,消费升级逐步深化,新消费是国美虎虎年货节重点布局的方向。

    本次年货节国美“真快乐”开启选品服务。

    早在去年,“真快乐”就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在“真选”标准的基础上,共同开启《零售买手标准规范》团体标准制定工作。

    据了解,真快乐“严选好店”频道也将持续发力,通过“4+N”标准对商家进行严选,严格保障商家、商品和服务质量,实现服务升级。国美各地门店也在春节期间秉承“服务不打烊”理念。

    此次国美联手中国商业联合会全面发力年货节只是个开始,近期京东、苏宁等多个零售电商企业也宣布将推出自家春节促销,它们的主打均为以旧换新、助力春节消费新升级。

(编辑 崔漫)

上一篇:美的LIFE数智建筑解决方案 开启多场景应用OS化新格局

下一篇:共享共建等平台业务增速超50% 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格局初步成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