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为前三季度净利率10% 轮值董事长郭平称将加强研发投入和人才吸引

2021-10-29 18:35

    本报记者 贾丽

    10月29日,华为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58亿元人民币,净利率10.2%。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华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ToC业务受到较大影响,ToB业务表现稳定。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和人才吸引,不断提升运营效率,我们有信心能够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与此同时,华为鸿蒙用户数正高速增长。

    近日,华为常务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华为再次公开了鸿蒙系统的用户数量,累计已经达到了1.5亿人次,预计在年底将突破2亿大关。

    目前,鸿蒙也正在汽车领域加速覆盖。有消息透露,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北汽极狐华为版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小批量产交付。小康股份方面则宣布,小康赛力斯将要发布的新车会搭载基于华为鸿蒙的智能座舱。此外,长安汽车和思皓汽车的智能座舱也有望采用华为鸿蒙软件系统。

    近日,腾讯和网易两家互联网巨头也宣布,将要接入HarmonyOS,首当其冲的就是音乐软件。

    郭平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携手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数字动力。”

(编辑 崔漫)

上一篇:白电头部企业格局暗变 高库存将蔓延到明年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许祖彦:激光显示技术正成为下一代显示产业的主流技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