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为发布最大鸿蒙电视及P50系列手机 余承东称HarmonyOS用户突破4000万人

2021-07-30 19:35

    本报记者 贾丽

    截止到7月29日,HarmonyOS升级用户已突破4000万人。

    2021年7月29日晚间,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CEO、云与计算BG总裁余承东宣布,华为正式发布P50系列手机新品,同时宣布了HarmonyOS升级的用户最新数据。

    余承东表示,自HarmonyOS2.0发布以来,相当于每秒8个用户升级鸿蒙。明年,华为更老的机型都可以更新HarmonyOS,包括mate9系列、p10系列等机型,一些老手机也可以翻出来,到华为线下门店更新电池。

    据悉,此次华为P50系列搭载HarmonyOS2,带来更流畅便捷的操作体验。有了HarmonyOS2的加持,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就算使用36个月后剩余空间极小,仍然能拥有接近新手机的体验。

    华为P50系列手机定位中高端市场,P50售价4488元起,P50Pro售价5988元起,不过最新预售的手机,主要是麒麟芯片的产品。余承东透露,高通骁龙888芯片4G手机,华为P50预计9月份销售,华为P50Pro系列预计到年底才能销售。

    余承东还表示,这一次华为为老用户推出了内存升级计划,今年内将陆续上线多款机型的内存升级服务,可升级至128GB/256GB/512GB,售价369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为发布最大鸿蒙电视——华为智慧屏V98,这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智慧屏产品,拥有巨幕级的屏幕尺寸,AG防眩光及120Hz高刷新率屏幕,不过目前该智慧屏价格偏高,未来有望逐渐降低成本。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与钉钉会议联手 TCL在电竞、会议等多元显示领域深度布局大屏市场

下一篇:海信视像大显示矩阵再升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