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与钉钉会议联手 TCL在电竞、会议等多元显示领域深度布局大屏市场

2021-07-30 19:18

    本报记者 贾丽

    7月30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称“ChinaJoy”)与第三届国际显示博览会(以下称“UD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TCL等多个消费电子巨头以生态矩阵形式参展。

    据悉,此次UDE以“开启变局下的大显示时代”为主题,关注年轻化的科技浪潮,聚焦主流显示终端领域产生的新型产品和新型技术。

    当天,TCL与钉钉会议宣布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发布旗舰新品,推出行业首款钉钉安卓会议大屏。同时,TCL与钉钉会议正式签订了生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创轻部署的会议生态解决方案,重构云端协作模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ALLINONE解决方案。

    另外,TCL还参展多款产品,包括全球首发产品在内的高端产品线等。TCL内部人士称,此次TCL全球首发ChinaJoy的34”165HzR1500MiniLED曲面电竞显示器采用MiniLED背光设计,比传统VA技术具有更高的穿透率、对比度,更大的视角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同时也兼顾了低能耗和环保。

    MiniLED技术在本次双展中备受瞩目,凭借高对比度、高亮度、高动态范围、寿命长等性能,已经成为显示行业追捧的前沿科技。作为最早进行MiniLED研发,首家实现MiniLED智屏量产的企业,TCL本次展出的全球首款ODZeroMiniLED智屏-85X12,成为全球最薄的MiniLED智屏。另外,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也引发关注。

    在此次会展中,大屏成为显示产品的主流前端产品,也有望在未来两年迎来爆发期,成长消费电子巨头布局的亮点。当下,包括TCL在内的消费电子厂商都在电竞显示、AR、会议显示等领域展开多元布局,以提前占据入口和流量。

(编辑 崔漫)

上一篇:家电巨头动作频频 借势体育营销加速进军海外市场

下一篇:华为发布最大鸿蒙电视及P50系列手机 余承东称HarmonyOS用户突破4000万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