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海信进入电影硬件市场 连推多款影像产品

2020-12-30 21:12

    本报记者 贾丽

    近日,在FIRST电影周,海信电视通过海信旗下互联网平台聚好看、B站、微博等平台对电影周主题活动进行了全程记录和直播。

    海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电影周上,作为官方指定影像技术合作伙伴,海信电视用全球领先的ULED 8K技术为全球影像创作和传播赋能,让沙发观影成为可能。

    据悉,海信此次推出的ULED 8K U9系列是一整套8K视听系统的专业解决方案,其搭载113颗独立背光控制芯片,可以精准控制1694个背光分区,比同尺寸电视多看三倍细节。同时,海信还推出了多款影像产品。此次高群书、陈建斌等知名导演、电影人、评委通过海信ULED 8K U9系列、海信激光电视,分享了电影创作心得及故事。

    据了解,海信对电影领域的介入背后源自雄厚的技术自信。今年9月份,海信发布国内首款高端基准级广播监视器,成为国内第一家掌握广播监视器核心技术的显示企业。

    海信上述人士表示,海信电视通过音画质、内容服务、智慧科技等领域的持续升级优化,不断为用户提供观感体验更好的新一代电视产品。公司旗下的矩阵产品,正在成为消费者沙发观影的必备单品,也为电影产业、电视产业带来的新变化、提供新助力。

(编辑 何帆)

上一篇:空调打出“健康牌” 行业标准需进一步统一

下一篇:小家电美容仪初普被指虚假宣传 代理商2次被处罚引发信任危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