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为发力5G手机nova8系列采用麒麟5G芯片手机上市 欲开启Vlog时代

2020-12-25 10:07

    本报记者 贾丽

    华为再发力5G手机。近日,华为发布nova8系列手机,带来业内首款专为Vlog拍摄设计的5G手机。据悉,nova8系列手机定位中端,主要面对年轻人群。

    5G时代下,视频社交已成为Z时代人类钟爱的全新社交形式,此次华为瞄准这一契机再次发力。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nova系列每次推新都是一场与年轻群体进行的基因变革。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华为nova7系列5G手机荣获全国手机单品销量第一。

    华为方面介绍,华为nova8 Pro带来前置超广角视频镜头、超级防抖以及3Mic立体收音三大功能,着力解决传统手机拍摄“自拍脸太大,画面容易抖、画面不够美、收音不给力,好拍不好剪“等问题,带领年轻人进入全新的Vlog手机时代。

    此次华为在5G手机上再次创新。据悉,华为nova8 Pro搭载前置Vlog视频双镜头,采用32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镜头和1600万人像镜头组合,其中超广角视频镜头可以实现前置100°Vlog视角,搭配创新的AIS超级防抖算法。

    5G通信、Vlog拍摄和重载游戏等场景的高频应用,对于手机电量续航也带来了极大考验。不同于目前市面上采用的拆分电芯的双电芯快充方案,全新nova8系列采用华为自研的单芯双路三电极技术,支持66W华为超级快充,华为实验室数据显示,15分钟可充满60%,35分钟即可充满100%,打破快充领域双电芯方案的局限性,在电池体积、充电效率、

    今年,华为麒麟芯片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据了解,华为nova8系列搭载麒麟985 5G SoC芯片,速度更快、信号更稳、覆盖更广的5G。华为nova8 Pro支持Wi-Fi 6+链接,支持160MHz带宽。

    何刚称:“2021年,华为将加速提升5G手机的覆盖率。”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行业标准缺失 家用美容仪安全和功效检验亟待推动

下一篇:2020年5G手机销量占比将超75% 解决“缺芯”之痛需多举措发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