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格力10次直播销售416亿元 董明珠站台力推渠道变革

2020-10-09 08:35

    本报记者 贾丽

    近日,格力在山东临沂进行了第五场全国巡回直播,再实现订单总额52.8亿元。加上之前的9次直播,格力直播销售额达416.8亿元。格力电器去年全年与今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收1981亿元和706亿元,10次直播约为其去年与上半年总收入的21%、59%。

    格力电器内部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直播是格力渠道变革的重要表现,也是关键一步,未来两年将在格力销售渠道中长期存在。”

    在此次直播现场,5位退伍老兵依次亮相。格力方面介绍,同样一路艰苦创业的格力电器,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空调组装小厂成长为如今的全球型工业集团,跻身“世界500强”。目前,格力电器创造了全系列的高品质家电。此次,董明珠主推了搭载了“国际领先”的分布式送风技术的格力·明珠空调、晶弘魔法冰箱。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格力针对十年以上的老空调通过直播推出了“以旧换新”空调换购活动。

    在直播中,董明珠回忆起了疫情以来格力参与抗疫的故事。她表示,去年腊月二十九,格力200名安装工奔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手抬肩扛将格力捐赠的物资送到并三天三夜通宵达旦完成抢装;19名焊工昼夜奋战36个小时完成上千个焊点,助力雷神山医院全面交付使用。

    据了解,格力电器在疫情期间还研发出了能够杀灭空气中新型病毒的“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病毒杀灭率超过99%。目前,该系列空气净化器已广泛应用于医院、办公楼、工业园、学校、酒店、港口码头等场所,助力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科学防疫。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董明珠表示,在建设科技强国、幸福中国的新长征路上,格力电器正以自主创新的产品技术,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 张伟)

上一篇:9次直播收割364亿元  格力加速打造新零售模式

下一篇:固安永定城投资逾2000亿元加速数字化进程 联手京东全面升级商贸物流产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