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国美直播带货2小时成交额4亿元  全国巡回聚焦2020中国经济下半场

2020-07-27 11:17

    本报记者 贾丽

    正值经济复苏之际,国美零售再度携手央视新闻,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从上海开始,精选各地名优特商品,开启覆盖全国31省份的巡回带货直播,将进一步为全国各地的消费提质扩容,拉动内需,助力复工复产。

    近日,国美“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首站在上海开启。国美方面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短短2个小时,直播带货成交额达到了4.16亿元。

    国美内部人士透露,每到一个省份,国美都将与当地政府和企业联动,深化合作关系,依托广泛而稳固的流量体系,为本土特色产品进一步拓宽带货渠道。

    “直播最终拼的都是供应链。”国美内部人士称,国美在完善门店体系、夯实配送能力基础上,努力向用户提供多元化、品质化、标准化的商品和服务。

    近日,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谈2020年1月份-6月份我国消费市场运行情况时表示,目前我国居民消费逐步趋于活跃,但消费市场发展仍面临许多不确定因素。今年以来,带货直播一夜之间成为企业和地方激发消费活力的利器。

    产业经济观察家梁振鹏认为:“国美大胆创新,加速线下线上深度融合速度,走出了以知识型内容+顶级IP+场景的特色之路。此次国美零售再度携手央视新闻开启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这一贯穿下半年的全国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有望进一步掀起全民消费的浪潮。同时这一系列全国带货直播,既是扩大内需、助企纾困、稳岗就业等政策的进一步落地实践,也是对消费和零售新业态新模式的积极探索,聚焦2020中国经济下半场。”

    据了解,国美此次全国巡回“买遍中国”系列带货直播于7月22日启动,计划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各举办一场,本次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的下一站是黑龙江。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以“本地化直播零售模式”为代表的新型消费不仅能够激活消费,还能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在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国美与央视新闻及众多一线品牌厂商联手,发挥地方特色,提供好货好服务,精准挖掘区域性消费潜力,助推经济发展。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助推全国消费升级 国美开首场户外场景带货直播加速数字化本地零售

下一篇:马道杰升任紫光国微新董事长 有信心锁定千亿级芯片帝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