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四川长虹与知名MCN机构联合打造直播平台

2020-06-09 11:06

    本报记者 贾丽

    6月9日,四川长虹公告显示,第十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告称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需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公司经营范围增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互联网信息服务,音频、视频制作与服务”。长虹新闻发言人饶彬彬告诉记者,长虹将打造集网红培育、内容打造、IP引流、粉丝运营为一体的直播平台。

    同时,他表示,公司与中国知名MCN机构初步达成协议,将联合打造长虹草莓台“直播间”,整合知名网红,服务品牌的同时,也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据长虹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5月8日长虹草莓台“直播间”开始试营业。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北京消费季迎直播带货新消费形式 国美自有品牌助“快进”

下一篇:康佳16亿元再投新飞加码白电 加速全品类智能化深度布局智能家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