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瞄准下个十年加速布局5G 三星中国发力中高端市场

2020-02-28 15:14

    本报记者 贾丽

    2020年开年,各大手机厂商开始纷纷推出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小米10、华为MateXs都已陆续亮相,5G智能手机的全球竞争已经拉开了序幕。手机巨头三星更加快了在5G领域的布局。

    2020年2月27日,三星电子正式在中国发布三星GalaxyS2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通讯行业进入了又一个新的十年,三星GalaxyS20系列作为旗下新一代5G旗舰,全系搭载前沿5G技术,旨在将优质的网络通讯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自Galaxy手机问世以来,三星不遗余力地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诸多极具创新的经典产品。如今,全新的三星GalaxyS20系列为Galaxy手机开启了崭新的下一个十年。”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表示,“全新的三星GalaxyS20系列在影像方面得到了软硬件全方位的创新,同时配合成熟的5G网络体验,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记录与分享日常生活的高品质需求。”

    此次,SamsungPay(三星智付)进一步丰富了银行卡、交通卡可添加的数量,还支持智能门卡、二维码等多种功能,为更多用户的日常生活、支付及出行提供了智能便捷的体验。据了解,在云存储服务方面,三星已开始与腾讯微云合作,满足用户扩展云存储容量及相关增值服务的需求。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副总裁张际宏公布了GalaxyS20系列和三星GalaxyZFlip的国行版售价。GalaxyS20国行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6999元及7999元,瞄准中高端市场,该系列将于3月6日开始预售,3月20日正式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三星推出“顶配”的GalaxyS20,可见其在5G智能手机市场的野心。2020年是5G发展的关键一年,智能手机市场也将面临更多挑战,手机巨头们也在挑战中抓住机遇。

(编辑 孙倩)

上一篇:TCL王成:重新定义“家与家电” AI×IoT新赛道场景化产品矩阵进一步落地

下一篇:疫情后零售业再上风口 国美主动求变加速布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