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双城同步 国美精准援助京汉两地抗“疫”医院

2020-02-26 19:27

    本报记者 贾丽

    从北京到武汉,直线距离1100多公里,一个是首都,一个是九省通衢的要塞。2月26日,两座看起来很远的城市,有了交集。这一天,国美同时在武汉和北京开展捐赠行动,为两地重点医院送去急需的物资。

    26日下午,国美安迅物流运输车载着800箱方便食品和生活用品开往武汉市武昌医院。“方便食品是特殊时期比较紧缺的物资,我们在1天时间内调集了北京仓的库存,希望能给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生活保障,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敬意和关爱。”国美零售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是国美第三次来到武昌医院,第一次是捐赠洗烘一体机解决援汉医疗救援队的生活难题,第二次是为疫区病房送装冰箱方便患者储存急需的丙种球蛋白,“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医护人员守护着武汉,国美希望能为守护医护人员出份力。危难之时显身手,此时我们理应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国美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程利说。

    武昌医院捐赠物资接收负责人在接受央视新闻记者现场采访时表示,医护人员穿上防护服会大量流汗,没有胃口,方便食品可以改善食欲,而且更主要的是快,节约时间,帮助我们与时间赛跑,感谢国美等爱心企业的援助,他们默默无闻地提供了充足的物资和优质的服务,帮助我们与新冠病毒抗击,打赢这场战役。

    与此同时,在北京,2月26日,国美捐赠第三家医院的物资也全部到位。据报道,得知北京两家定点收治医院和两家定点筛查医院改造扩容的需求后,国美与北京市工商联对接,通过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和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为上述医院提供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电暖气、微波炉、饮水机等急需家电,帮助医院改善环境,从而有效帮助患者治疗与康复。

    国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金亮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隔离是关键,北京作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美将发挥送装同步优势,助力北京定点收治、筛查医院改造扩容,尽早投入使用。此次援助北京定点收治、筛查医院扩容工作是国美精准援建项目的一部分,未来将继续精准支援定点医院,为抗疫贡献力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国美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从在武汉免费派发口罩、开通武汉物流绿色通道、捐助洗烘一体机冰箱电视空调等物资给医疗救援队,到支援火神山医院、援建雷神山医院,再到精准援建武汉方舱医院,援建北京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截至目前,国美已累计精准援建武汉方舱医院5家共计1391件电器。

战“疫”直击列表二维码.png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支持抗疫行动再提速 国美支援北京定点医院改造扩容

下一篇:TCL王成:重新定义“家与家电” AI×IoT新赛道场景化产品矩阵进一步落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