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美的加速布局智能小家电产业 智能生态系统再扩容

2019-12-27 16:38

    本报讯 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使得体积小功能多样化的小家电产品成为新兴消费热点。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4年-2018年的小家电市场复合增长率为11.4%,与家电整体相比,小家电已然成为家电行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今年,多家家电巨头都加快了对小家电产业链的布局,美的近日也宣布,以科技创新引领产品智能化健康化发展,为消费者智造小而美生活,进一步增加对智造小家电产业链的投入。

    根据美的近期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19年美的生活电器有多款智能产品问世。美的生活电器的所有产品均获得了CCC和ETL、GS、UL等国内外安全认证。

    美的高层透露,在进入不同品类产品的同时,美的生活电器在单一品类产品的新品推出率也处于行业前列。例如常用的电水壶等煮水类产品,能更好的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美的进一步加大对智能小家电的投资,是其将继续深耕小家电领域的表现。美的电水壶、电饭煲、破壁机等在内的美的系小家电产品与其白电相协调,构成一个庞大的产业链,这也是美的在为其智能生态系统进一步扩容的重要一步。(记者/贾丽)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德希曼挂牌新四板 借力资本开拓创造工业大市场

下一篇:董明珠高调谈混改 称格力电器将更加市场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