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持续发力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领域 加速建立物联生态

2019-11-26 20:31

    本报记者 贾丽

    11月26日,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在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上宣布,京东方将发力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领域,与物联网紧密结合,把应用体验升级占据第一位置,创新应用市场拓展高达100%,并且聚焦于解决方案场景赋能的问题。

    他透露,过去的一年中,京东方的自主专利申请数不断提高,达到9585件;IFI美国专利授权量仅次于华为,排名第十七,达到1634件;WIPO全球国际专利申请仅次于三星,排名第七,达1813件。

    他表示:“BOE将一如既往坚定实施‘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物联网转型战略,和全球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并肩、跨界融和,在千千万万细分应用场景中协同创新、共创共赢。”

    据了解,此次BOE(京东方)全面展示了在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领域的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

    陈炎顺指出,千千万万的细分应用场景承载了物联时代的个性化需求,要满足这些需求,就需要相应的解决方案。只有把各行各业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经验形成的算法,与AI、传感、计算、存储、传输、显示等代表的算力,以及功能硬件和软件,海量的有效数据有机结合,实现物联网要素的完美融和,才能形成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在要素融和的过程中,各行各业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要高度协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系统整合才能准确提供解决方案,实现最佳用户体验。BOE(京东方)“芯屏气/器和+”就是要有机融和物联网软硬各要素,与全球生态伙伴共生发展,协同创新,形成物联网生态系统,赋能场景,创造价值。

    京东方内部人士介绍,近年来,BOE(京东方)深度融合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物联网技术,为物联网细分应用场景提供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BOEIPC·2019大会现场,BOE(京东方)智慧车联、8K+5G、智慧零售、数字艺术、光影艺术等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同时,BOE(京东方)全面展示了8KBDCell、8KMiniLED、8K打印OLED、折叠OLED、大尺寸拼接OLED等全球领先的创新显示技术,能够应用于医疗影像、指纹识别、智慧视窗、生物检测等领域的传感技术和应用,以及智造服务、智慧商务、智慧家居、智慧健康、智慧出行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海信高玉岭:激光电视是最接近电视终极形态的产品

下一篇:雷军系金山云再扩容加速布局智慧城市 欲造人文产业城市融合生态系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