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雅迪发布717绿色骑行节“三新”计划 1亿元低碳环保补贴鼓励民众绿色出行

2019-07-18 16:45

    本报记者 贾丽

    7月17日,雅迪科技集团品牌总监樊恩宣布,专注绿色公益的雅迪骑行节,今年将继续倡导低碳环保理念,重点聚焦“低碳换购”和“固废回收”两大公益主题。

    据悉,另外,发布717绿色骑行节“三新”计划以“新举措”、“新标准”、“新技术”全力倡导绿色出行。其中,新举措为提供一个亿的低碳环保补贴,主要用于小家电、电动车、摩托车等的低碳换购”活动。小家电、旧电动车、摩托车等可获100元-1000元低碳环保换购补贴,用于大力普及公众对于固废产品的回收再利用意识,鼓励民众使用清洁环保的电动两轮车出行。新标准是作为第二项重点公益主题,雅迪将力推铅酸电池回收“新标准”,建立业内首个铅酸电池回收联盟——“再造池”,让铅酸电池回收和处置渠道正规化。发布会上,雅迪与浙江南都电源动力有限公司、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签订《铅酸电池绿色回收处理公约》。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固废产业服务平台负责人对此表示,固废回收一直是环保事业中的大工程之一,欢迎雅迪这样有责任、有能力的企业加入低碳环保的行列,共同为中国的绿色经济产业做出努力。

    此次,雅迪还公布了一项“新技术”,即由雅迪自主研发的两轮电动车行业首款石墨烯电池。经国家权威机构监测,该款电池具备循环寿命1000多次,每充电1小时续航50公里,续航里程提升10%等多项突出优势,这一创新研发预示着电动车行业正式进入了科技能源时代。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各地争相出台5G产业规划和配套政策 智慧社区迎成熟关键期

下一篇:显示终端产能占全球75%以上 中国已成规模最大显示消费市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