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再推高端小家电扩充阵营 新一代戴森吹风机引热议

2019-06-28 17:46

    本报记者 贾丽

    日前,戴森宣布推出新一代吹风机,再次引发业界热议。

    据了解,戴森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和英国皆设有研发和测试中心。目前戴森全球共有超过一万两千名员工,包括45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其中东南亚的员工比例以及生产和业务经营正在不断增长。戴森最早于2012年11月份正式进驻中国市场。6年来,戴森通过对人才、供应链、零售渠道等的持续投资,以及通过戴森上海技术实验室加深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不断扩大在中国的业务。目前,戴森在全国拥有1000多名员工,主要遍布于上海总部和科技实验室、苏州服务中心及戴森店内专家网络。戴森相关高层表示,戴森全球各地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持续研发固态电池,高速数码马达,视觉系统,机器学习技术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技术。

    2018年,戴森在中国投资总额超过14.5亿元,其中包括扩建直营零售店,以及在10月底正式升级的全新上海总部。截止2018年底,戴森在中国开设的体验店已达9家。此外,其有覆盖全国50个城市的713家戴森店铺网络。

    戴森内部人士表示,“在历经过去六年不断研究和测试不同类型的头发之后,我们研发出了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配合全新研发柔和风嘴和新一代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快速干发,无需过高温度,从而保护头发健康光泽。”

    他透露,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与戴森的Air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结合,每秒产生41升4强劲均匀的气流,有效减少对热量的依赖。与此同时,戴森对于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也进行了升级。新一代造型风嘴较前一代相比更宽更扁平,这样的设计可以产生更宽、更集中的气流,更利于精准造型。

    近年来,戴森一直在产品线上加快扩充节奏,并持续布局高端市场,而中国是其重要的市场。戴森内部高层透露:“未来戴森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126亿元!格力电器分红创公司新高 多元化布局步伐加快

下一篇:家电产业引导政策轮番出台 下半年各地补贴政策有望持续落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