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三星联手运营商推出5G先锋计划 推动国内5G应用普及

2019-06-26 20:04

    本报记者 贾丽

    2019年将过半,各家手机巨头在5G市场的抢夺上加快了脚步。

    近日,三星电子宣布了将在中国市场推动5G普及的重要举措,称将携手国内三大运营商,推出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三星5G先锋计划”。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5G所改变的不仅是连接速度,更是我们连接世界的方式。此次在中国推出‘三星5G先锋计划’,是为了让消费者付出更少得到更多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三星在5G时代的十足自信与强悍实力。

    从3G到4G,再到现在的5G,三星一直在加速布局,近期三星更是与运营商加快了5G商用测试的进程,并在多个场合展示了其5G的实力。三星方面表示,目前其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可以提供端到端5G解决方案的公司。2016年,三星面向全球首次展示了端到端5G示范,同时演示了全息通话、赛事直播、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等多个5G场景;2018年,三星推出全球首个端到端5GFWA商用解决方案及业界首款符合3GPP标准的5G基带芯片。目前,三星已在全球多个架设好5G网络的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商用化的终端产品三星GalaxyS105G。

    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强调,5G时代的中国市场对三星至关重要。“三星不遗余力地将在全球取得的经验与优势带到中国市场,为中国的5G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目前三星已经联合国内的主要运营商,在多地进行了5G的商用测试,并在多个地区、多种场合下为消费者带来了真实的5G体验。随着中国5G商用化进程的推进,三星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流的技术的终端产品。”

    据了解,此次三星推出的“三星5G先锋计划”为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消费者可在任意三星授权渠道购买GalaxyS10等系列手机。当三星2019年下半年5G手机正式上市后,加入三星5G俱乐部的消费者便有机会以最低0元的价格升级到5G手机。三星方面表示,三星强化了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通过AI赋能IoT,以AI+IoT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生态体系,更全面地提升物联网、智能家居等方面的体验,打造更加互联互通的未来。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TCL集团副总裁、创投总裁童雪松:科创板为创新企业提供新动能

下一篇: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委员会特聘委员杨兆全:完善的制度是科创板良性发展的基本保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