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苏宁三星联手战略合作再升级 锁定目标增长300%

2019-04-17 20:53

    消费电子企业的结盟正在成为常态,两大巨头再联手。4月17日,三星在中国发布A系列多款新品,吸引众多行业媒体及用户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三星是在苏宁总部进行的这一动作。

    此次,苏宁易购与三星正式签订战略合作目标,2019年手机销售目标增长300%。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三星将联手苏宁加速零售渠道布局,通过苏宁零售云门店覆盖4级-6级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为了扩大布局和抢占先机,电子巨头三星和零售巨头苏宁早已联手,而双方此次动作,是两者合作的再升级,同时,三星在苏宁总部宣布其最新动作,可见两大企业合作得深入,为外界留有更多想象空间。

    苏宁三星目标增长300%

    此次,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表示,“苏宁是三星电子自进入中国以来,保持最紧密合作关系的商业伙伴。苏宁与三星携手共同发布全新的三星GalaxyA系列产品,这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又一次深化,三星GalaxyA70是今年三星与苏宁第一款深度合作的产品,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三星将继续深耕本土化,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消费者定制更多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更多认可。”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也在发布会上重点谈及了苏宁与三星的长期深度合作,强调三星A70作为双方共同打造的极致性价比中端手机力作,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和价格。苏宁的特殊员工已经率先体验到了这款极致性价比产品,包括刚刚入职苏宁易购担任消费电子首席体验官的王者荣耀顶级主播张大仙,苏宁体育集团PP体育当红主持刘畅,以及苏宁电竞俱乐部炉石传说国手凌乱静,这三位特殊的苏宁员工也在发布会上通过视频为用户展示了三星A70的极致上手体验,代表了苏宁多个产业多渠道业态对三星产品的大力支持。

QQ截图20190417205338.jpg

    此次,苏宁易购与三星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目标,2019年手机销售目标增长300%。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三星将携手苏宁加速零售渠道布局,通过苏宁零售云门店覆盖4-6级市场。同时以百余家门店为试点,后期登陆千余家门店,苏宁将通过专属的货源、政策、人员、形象建设,打造乡镇市场堡垒店,以优势资源助力三星回归中国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三星A系列新品的发布在苏宁总部进行,彰显了苏宁三星双方深度合作,同时也是三星本土化的重要动作,通过苏宁在国内强大的双线渠道优势,助力三星产品在中国市场实现高速增长。

    三星持续发力中端市场

    据悉,此次,国内用户及媒体非常关注的三星A系列的价格也正式公布,此系列手机还是瞄准中端市场。三星GalaxyA706G+128G版本在国内售价2499元,包括镭射黑和珍珠白两款配色;8G+128G版本售价2799元。三星继续发力中端市场。

    苏宁方面介绍,4月18日0点,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全渠道正式开售三星A70,线上成功购买的用户,即可享受晒单有礼活动。同时,线上购买用户还可再享3期免息分期购机优惠和6个月优惠换屏服务。在4月18日首销当天,苏宁易购联手三星举办超级新品日,多款新品都有优惠。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三星发布的A系列新品看点十足,在屏幕方面三星一直以来都有着绝对优势,GalaxyA70更是搭载了20:9的超大6.7英寸绚丽U视屏,拥有93.4%的超高屏占比。

    此外,GalaxyA70还有一大亮点,配置4500mAh充电宝级的超大电池,支持25W快充,续航较久。

    与此同时,三星还同步发布了GalaxyA80、GalaxyA60和GalaxyA40s三款产品,也搭载了诸多创新技术。三星A80最大的亮点则是搭载了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其还采用了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电池容量为3700mAh,并且同样支持25W快充技术。

上一篇:优信回应“做空”称:严重失实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