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百年欧洲高端品牌AEG持续本土化 发力中国套系化厨电市场

2019-03-19 12:11

    在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后,德国家电高端品牌AEG是否已经站稳脚跟?

    近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德国品牌AEG以“Less is More”为主题,携旗下众产品再次亮相AWE,向外界展示了这个百年欧洲品牌的“新主张”。

    持续本土化

    目前,中国家电零售市场疲软,但AEG认为厨电套细化销售在当下却是一个良机,因为正值消费升级时期,消费者期待整体厨房可以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据介绍,AEG拥有完善的套细化厨电产品,更掌握成熟的套细化运作经验。为了配合套系化的销售,AEG与家装设计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借助后者在当地的丰富资源,更加准确地找到潜在消费者,用高品质产品和整体厨电解决方案打动用户。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一年中,AEG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不断强化AEG和中国消费者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比如AEG专门成立了调研、推广团队,更加贴近中国市场,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这些举措都在帮助AEG产品走进更多中国家庭,让AEG品牌走入中国消费者的内心。

    Less is More:AEG倡导“大师级”生活质感

    2019年AEG将持续发力中国高端市场。

    AEG方面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AEG始终倡导“大师级”生活质感,其核心是在今年的AWE上,AEG展示了真空低温蒸汽烤箱、Comfort Lift全嵌式洗碗机、Fabric Care9000系列洗干一体机三款明星产品。把所有的目光都吸引到最重要的产品上,这也是AEG对“Less is More”这一理念的践行。

    对此,AEG首席技术官Klaus表示:AEG面向的人群是对生活品质有高标准、高要求的家庭,我们希望带给他们的是物质生活与生活品位的双重满足。

    据悉,现场,AEGComfortLift舒适升降洗碗机获得CVC优品认证。据介绍,AEG这款洗碗机搭载世界首创的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荣获国际iF设计奖金奖,可同时容纳13人的餐具,碟子、盘子、高脚杯,甚至是大件的锅具、料理盘,都能智能感应,自动清洗,自然烘干,省时省力。

    据了解,CVC优品认证为中国家电消费市场量身打造,评价标准科学、严谨,贴近国人对于高端产品的消费需求。此次AEG洗碗机获得CVC优品认证最高评价等级——1级,也是对AEG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欧洲高端家电的代表,AEG的极简设计理念给参观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消费者来说,AEG的理念创造了美感和品质兼具的产品,更让用户能够懂得抛开不必要的元素,直抵生活的本质。

上一篇: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Redmi将在2019年执行高端手机、国际化、打造生态圈等五大战略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