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建设四大黑科技新厨房系统 帅康年轻化和科技化品牌定位持续落地

2019-03-14 21:58

    当前科技化、智能化、一体化已经成为行业趋势,高端科技产品也越来越多地走进厨房家居领域。3月14日,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在2019AWE上带来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的升级产品,还重磅发布了帅康掌握核心技术的四项黑科技。

    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当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高速增长态势后进入了调整期,帅康以其掌握的厨电核心技术正不断释放品牌势能,帅康2018年逆势增长就是“坚持创新、以用户为中心”最好的体现。

    当天,帅康还发布了“马小帅”IP形象,并成立“F&H研究院”,进一步发力年轻消费群体。

    去年,帅康刚宣布了升级品牌。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帅康升级新品并启用新形象,是其在高端化、科技化品牌定位的持续落地。

    升级产品覆盖中高低端

    帅康作为中国厨卫电器品牌和厨卫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从1984年成立至今,目前的产品体系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具、集成灶、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

    “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帅康不断奋斗的目标。”帅康电气总裁孙命阳表示,“帅康在2019年全面践行‘春天的战略’,创新无止境,所有的一切就是想成就亿万最美家庭。”

    据介绍,自2018年帅康创新推出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产品以来,其油烟不上脸的好效果和健康厨房理念,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同时,在帅康的引领下,潜吸式油烟机正成为行业新品类,各大品牌开始研发和推出类似产品。

    帅康首席产品官张建皋透露,为了更好地推广潜吸式油烟机,给予更多消费者健康品质的厨房生活,帅康将在原有潜吸式油烟机的基础上,扩充八款机型,包含智能化、时尚化、高端化各个功能卖点,覆盖低中高各个消费需求,但所有潜吸式油烟机核心技术不会变,就是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只要油烟一产生,马上被吸走的“油烟不上脸”好效果。

    他表示,帅康发明的隔烟灶,也经过全新升级变得更时尚更智能,只要灶具一启动,就在灶具周围三面自动开启风墙,由下到上全方位锁住油烟,全面隔油、隔烟、隔热、隔危害。同时,小尺寸底盘,更适应中国厨房。升级后的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将更好实现“油烟不上脸”,让烹饪更健康。

    据了解,此次帅康的四大黑科技包括:影触控技术,通过灯光投影形成操作面板,在其上面触控就能直接操作所有厨电产品,无任何按钮更智能更简单。面板发声技术,没有喇叭,只要用烟机的一块面板就能享受殿堂级音效,易清洁更娱乐;涡轮变频技术,能使油烟机风量高达27m3/min,最大风压达到850Pa,吸烟效果更好;无绳充电技术,通过特定装置,能对所有厨房内小家电进行充电,告别各种电器线多插座少的烦恼。

    帅康方面认为,厨房不仅只是油烟弥漫的烹饪场所,更是集烹饪、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慧空间,由帅康四大黑科技组成的新厨房系统,正是帅康打造最美家庭的核心体验区。

    启用新IP形象跨界联合成立F&H研究院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帅康还发布了“马小帅”IP形象。呆萌、可爱、有趣的“马小帅”IP拟人化形象。业内人士认为,新形象的启用,是帅康品牌年轻化的标志,其向年轻消费群体持续发起冲击。

    帅康市场部总监侯卫东表示,“马小帅是品牌独有的IP形象,也将是帅康今后的差异化标识。未来将推出更多马小帅的衍生产品,希望通过马小帅,与年轻消费者建立零距离的沟通方式。”

    此外,帅康还成立“F&H研究院”,即Fashion(时尚)&Health(健康)研究院,通过与时尚、健康行业品牌的跨界联合,全方位打造专为中国女性健康美丽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

    帅康市场部总监侯卫东表示,“保护女性的健康与美丽是帅康成就亿万最美家庭的其中一环,我们将通过成立F&H研究院这个平台,呼吁更多品牌来关注和关爱女性健康。”而帅康展厅内,也搭建了“F&H研究院”主题展,知名化妆品专柜、油烟危害科普展示、专业美容师护肤指导等多项内容,让更多女性关注厨房烹饪健康。

上一篇:左手京东 右手腾讯 乐融电视将与融创地产合作布局智慧家居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