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进入天猫亿元俱乐部 长虹美菱“双十一”销售再创新高

2018-11-29 13:06

    双12即将到来。2018年天猫“双十一”刚刚落下帷幕,最终交易额锁定在2135亿元,首次突破2000亿大关。各家企业纷纷亮出成绩单,其中,家电企业美菱表现抢眼,在“双十一”当天,美菱首次进入天猫亿元俱乐部,其中452系列单品销量进入冰箱品类前3名。

    美菱能够在本次“双十一”促销大战中脱颖而出,究其背后原因,中高端产品引领、多元化产品布局成为其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通过搜索能够发现,智能、变频成为美菱在各大渠道的主流关键词,在美菱的产品页面也可以看出,冰箱产品无论是容积还是门体类型都更加多元,洗衣机、冰柜等产品同样全线开花,消费者可以有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

    领先的产品技术支撑+全系列多元化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高性价比体验,也让美菱的“双十一”掘金之旅更加顺畅。据悉,除天猫渠道外,美菱在京东渠道“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行业大盘约20%;苏宁渠道核心大容量单品同样表现突出,可谓各大渠道全线开花。

    迎合消费主流的线上产品布局为美菱迎战“双十一”打下坚实基础,全新的潮流玩法则成为美菱突破自我的利剑。众所周知,"“双十一”"走过了10年,影响力也早已打破了线上线下的概念。美菱紧紧抓住当前线上线下融合的机遇,早在“双十一”开始前,就已经用全新的潮流玩法为“双十一”蓄力。

    11月初,长虹·美菱就联合天猫、京东、苏宁、国美四大电商平台,在成都欢乐谷举办了一场"长虹·美菱双十一AI集乐盛典",游园集乐、传递快乐,让"快乐"也可以当钱花,占地约8000㎡的欢乐谷被长虹·美菱包场,每个场馆都设置有不同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区,摆放有长虹·美菱旗下电视、空调、冰箱等多款热门新品,现场游客只需进入相关场馆即可体验这些智能家电。高科技的潮流单品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在“双十一”开始前,美菱的产品就已经成功"圈粉"潜在用户。

    事实上,“双十一”结束后,针对消费者关心的售后、物流问题,美菱也是早早做足了准备,针对不同产品品类,通过一系列的经营预判和精细规划,来确保充足货源。通过科学分仓,合理调配全国资源储备,降低"“双十一”"货在路上情况出现的可能性。此外,美菱还建立了专项服务团队,只要是货源、价格还是物流等任何一个方面出现了问题,都能够第一时间接收信息并加以解决,形成一个良性闭环的高效服务模式,最大程度提升消费者的良好购物体验。

    谈及美菱在线上的发展规划,美菱电商总经理王德宝表示,"未来,我们将充分结合消费者的需求,积极拥抱市场,用营销和产品的双向革新抢占消费升级的风口,从而助力美菱占据电商品质消费热潮的市场制高点"。

上一篇:组织架构等多维度开拓 长虹位居2018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强前列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