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长虹欲全面重整集团整体上市 销售目标直指2025年2000亿元

2018-10-29 00:34

    ■本报记者 贾丽

    自1958年以军工立业以来,长虹历经了60年的变迁。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为长虹提出了新目标:2025年销售规模在2020年1500亿的基础上增长到2000亿元。

    资料显示,长虹集团2017年销售收入为1170亿元,同比增长11.7%。要实现2000亿元的目标,长虹必须在7年内实现销售收入翻一倍。

    赵勇透露,为实现这一目标,长虹将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包括控股集团层面混改控股集团整体上市,依据已有的多个上市公司平台对现有产业重组,全面推行骨干员工入股。

    数据显示,长虹全球在职员工数66032人,技术研发人员数6669人,市场营销人员数15224人。

    赵勇表示,长虹集团正进行产业结构转型,加速退出不符合长虹发展方向的产业,子公司数量从240家减少到184家。同时,长虹还将实施全面的数字化转型,让现有终端产品和中间产品全面进入网络连接,推动服务型制造企业内部活动全面云化,大力推进制造型服务。

    资料显示,目前,长虹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川长虹、长虹美菱、长虹华意、长虹佳华,同时,随着今年以来,长虹系多家公司更名,长虹民生、长虹能源、中科美菱以及新收购的格兰博四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也浮出水面。

    赵勇称:“长虹在多个上市平台和产业上的重组和整合已经开始。”

    长虹内部人士透露,长虹还将在多元领域拓展,在军民融合板块加快推进军转民和民参军业务,并积极拓展新能源及环保产业,聚焦光伏应用、储能系统、循环经济等领域,探索新兴业务机会。

上一篇:三星借中端市场提振中国业务 或重拾“机海战术”收复失地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