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携手阿根廷国家队征战世界杯 万和品牌营销再升级

2018-06-13 15:58

    夏日的狂欢、足球的盛世,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作为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牵动着全球数十亿球迷的心。如此盛大的体育赛事,自然也被视为众多知名企业开拓全球市场、打造品牌知名度的营销机遇。

    国内厨卫领导品牌万和,正式宣布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助力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一方是连续十四年称霸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的厨卫”王者”,一方是曾19次夺取过国家级重大赛事冠军的球场传奇,此次强强联合,将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带来不一样的激情与热血。

    瞄准世界舞台

    作为国内厨卫领导品牌的万和,更有着征战海外的勃勃雄心,万和总裁卢宇聪表示,“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我们选择这一天宣布这一消息,是希望让世界看到万和打造民族品牌的决心!”在中国品牌日渐崛起的当下,万和与阿根廷国家队的合作,不仅引领着中国高端制造登上更高的世界舞台,更向外界传递出中国的品牌魅力。

    随着阿根廷队全明星阵容出征俄罗斯,其蕴藏着的巨大商业价值将被激发,万和借助阿根廷队自带的流量优势,将让无数“国际友人”通过“万和+阿根廷队”这个平台,了解中国智造、中国品牌,进一步助推万和的国际化进程。

    玩转体育营销

    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万和还推出一系列活动带给球迷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福利。在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官方赞助商之后,紧接着万和发布了《告全体中国球迷书》,宣布从6月8日到7月4日,推出阿根廷国家队“晋级就返现,金靴享五折,夺冠全免单”的活动。

    按照万和发布的公告显示,只要阿根廷小组赛顺利出线,即向万和购物用户返现200元;进8强累计返现400元;进入4强累计返现800元;进入决赛返现1600元;最高可累积返现3200元。如果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万和将为购买“冠军套餐”的用户按发票金额全额返款;而如果阿根廷球员获得金靴奖,万和将为购买“金靴单品”的用户返还发票金额50%的款项。

    自2017年年中宣布进行品牌升级后,万和电气正不断在品牌营销上加大投入力度。在营销手法上也更加的多样化,电视剧植入营销、抖音营销以及和湖南卫视《歌手》的跨界营销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据有关人士介绍到,在未来的众多体育赛事中,万和不排除会继续选择捆绑体育IP的形式进行品牌营销。

上一篇:周厚健称激光电视新物种将成“大气候” 海信世界杯版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出炉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