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戴森高端吹风机应用智能温控系统 防过高温度

2018-05-24 20:45

    5月24日戴森携手资深头发专家官伟医生、著名造型师田洪禹以及品牌首席体验官江疏影与唐艺昕一起“发”现夏日光彩,共同探讨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如何在夏日为头发打造闪耀造型。

    据悉,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不依赖过度高温即可快速干发,还能同时为头发提供多种造型。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每秒能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

    西安科大毛发医院业务院长、毛发移植中心主任官伟医生认为,中国人夏日头发的四大问题主要有缺乏光泽、毛糙、脆弱和扁塌,其中过热损伤是造成这一系列头发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在这个季节选择合适的工具尤为必要。

    “人眼能辨识的头发部分是没有生命的,它无法自我修复,因此头发一旦受到热损伤,发丝的损伤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因此在头发保护的问题上大家要走出误区,将头发的保护集中在损伤的预防上,而不是损伤的修复。”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研究经理RobSmith解释道。

    戴森内部人士表示,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使用智能温控系统来防止其达到过高的温度,在造型过程中呵护秀发光泽。智能温控系统中的玻璃珠热敏电阻能够每秒20次[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测量出风口的温度,并把数据传送到微处理器,微处理器再智能地控制双组加热元件,从而保持气流温度永远低于150°。

    据悉,戴森数码马达独特的安置于手柄之中,以高达每分钟11万(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转的转速,每秒钟将13升空气推入放大器中。结合智能温控技术,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提供了快速干发所需要的高速强劲的气流,从而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这意味着水分子能更平缓地从皮质层溢出至头发表面,减少对于皮质层的损伤,有助于呵护秀发呈现健康状态。

上一篇:联想集团17/18财年营收454亿美元创历史第二高 跨越拐点时隔两年重回增长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