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联想集团17/18财年营收454亿美元创历史第二高 跨越拐点时隔两年重回增长

2018-05-24 13:36

    联想集团于5月24日在香港发布2017/2018财年(以下简称“本财年”)第四季度报告暨年报。数据显示,联想集团本财年第四季度业务迎来爆发式增长,营收年比年大幅增长11%至106亿美元,10个季度以来首次获得双位数增长;三大主营业务全都改善了盈利能力,集团经营业绩年比年增长2.55亿美元,达到7600万美元。

    在第四季度业绩强劲驱动下,联想集团本财年全年业绩显著释放。时隔两年后,联想集团营收重新恢复增长活力,整体营业额较上一财年增长5.4%达到454亿美元,创下历史第二高水平,直指2014/2015财年463亿美元历史峰值。同时,集团经营业绩为1.93亿美元,年比年上升9600万美元。

    除业绩报喜外,联想集团本财年的PC业务实现高于大市的增长,并在全球企业级市场重新拿下营业额和销量双料冠军。同时,联想集团的战略转型持续高速推进,其战略转型方向上的新业务全线开花。

    据悉,为更好地推进战略转型,联想集团于今年5月8日宣布成立智能设备业务集团,调整内部架构以满足向智能物联网和智能化时代转型的需求。分析人士认为,本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体现了联想集团三波战略及智能化变革的有力进展,联想集团已经跨越拐点,重回上升通道,增长势头有望在后面的财年得到延续。

上一篇:尚德机构2018年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161.1%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