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尚德机构2018年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161.1%

2018-05-21 20:14

    5月21日,中国在线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企业——尚德在线教育集团("尚德机构"),公布了其截止2018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其一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4.06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1.1%;净流水(非GAAP)人民币9.292亿元(1.48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5%。

    数据显示,尚德机构毛利为人民币3.35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6.4%;净亏损为人民币2.45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6.8%。净亏损率(即净亏损占净收入的百分比)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63.8%降至60.3%。

    同时,其新增学员订单为152140单,较去年同期增长128.6%。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递延收入余额为人民币26.191亿元(4.176亿美元)。

    尚德机构首席执行官刘通博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纽交所IPO后交出了一套有力的业绩答卷。我们对优质教育产品、对IT技术平台以及独特营销举措的投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从而使第一季度的新增学员订单和净收入都实现了强劲的增长。这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展市场份额,并巩固我们在中国在线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市场的领导地位。”

    他还表示:“展望未来,我们为中国高等教育市场的增长潜力感到兴奋不已。根据艾瑞的调研数据,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18岁至48岁的人群中,有6亿人没有本科学历。我们的在线辅导服务旨在解决这一巨大的、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并为尚需提升的成人学生提供解决方案,以显著改善他们的就业和职业前景。我们会继续着眼于长远目标,唤醒潜在市场,完善教学内容并提高教学质量,升级IT平台,吸引更多学生来到我们的平台。我们相信,这些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从而持续地扩展我们的市场份额。“

    尚德机构首席财务官李亦鹏也表示:"在第一季度,我们完成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净收入同比增长161.1%,经营活动带来的现金净额达人民币2.263亿元。基于最近IPO的资金注入和不断增长的递延收入余额,我们有足够资源继续建设在线教育平台,吸引更多的学生。我们期待着扩展市场份额,并基于高度扩展的商业模式,实现未来几个季度的潜在增长。

上一篇:2018GAIS全球天使投资在“独角兽之城”召开 打造投融资信息桥梁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