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美菱加速技术创新进军高端冰箱市场 白电王国浮出水面

2017-11-03 11:40

    在提出“再造新美菱计划”后,美菱加速进军高端,开始向这一市场全面渗透,而美菱“打造白电王国”的野心也浮出水面。

    日前,家电巨头美菱宣布全球首发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系列冰箱。据悉,该技术不仅触发了行业的保鲜极限,还引发了行业第三次保鲜革命。

    业内人士认为,美菱已经从一个单一的冰箱制造企业,发展成为横跨冰洗空、小家电、生物医疗和生鲜电商等多产业线的综合品牌,产业链的不断完善,是美菱加速战略布局的成果。更多智能产品的上市,给美菱的业绩打开想象空间。

    进军高端市场

    近日,借着新品,美菱加速抢占冰箱高端市场。

    美菱宣布M鲜生冰箱的震撼亮相,具有颠覆性创新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首次曝光。据悉,不只是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美菱还形成了涵盖智能技术、变频技术、控鲜技术三大核心技术支撑,构建起美菱智慧控鲜技术系统。这是继0.1度变频冰箱、空间智变冰箱等产品引领智能保鲜之后,美菱再次依靠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领跑行业。

    美菱副总裁钟明博士表示,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彻底解决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等消费痛点, 破解了食物长期处于鲜活状态的关键“密码”。

    业内人士认为,从低端低价乱战迈入高端高价值轨道,美菱最终以长效保鲜终结传统保鲜时代、重新定义新一代高端冰箱。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定刚表示,M鲜生冰箱问世的背后,是美菱提升产品品质、品位和品牌“三品”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美菱全面进军高端冰箱市场的新起点。接下来,美菱将以创新为引擎,以产品为基础,持续优化经营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从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到市场领先 。

    他认为,保鲜承诺书的背后是美菱对于M鲜生冰箱产品的信心和决心。高品质消费时代,美菱技术创新加速产品升级,拥抱主流消费群体,抢占冰箱高端市场的制高点。

    加速打造白电王国

    此前美菱曾提出“再造新美菱计划”,并有意“打造白电王国”。近期美菱加速了这一进程。

    今年3月21日,美菱电器与意大利家用电器制造商CANDY集团在合肥达成战略合作,美菱将成为CANDY集团在中国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而CANDY则为美菱进一步巩固欧洲市场地位。双方将成立的合资公司由美菱控股,美菱扩张白电王国版图的雄心显露。

    业内人士认为,除了资本运作之外,美菱在业务上也开始借新技术向高端转型,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此次M鲜生冰箱的亮相,向外界所传递的深层次信号是,美菱找准了冰箱产业转型支点,为2018年的提前预热埋下伏笔。家电新常态下,美菱再次拓宽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真正让代表中国创造最高水准的产品,主导下一轮高端消费的迭代更新。

上一篇:中国电商规模将增长至24万亿 行业规模进一步扩大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